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明日方舟安洁莉娜悖论模拟攻略

2021-02-07编辑:jackey

明日方舟有安洁莉娜的相关悖论模拟具体打法,这里带来详细的攻略思路和具体的打法过程,这一关整体难度还是比较高的,需要掌握的精髓不是对于安洁莉娜的输出,而是其减轻敌人重量,下面来说说如何完美掌控反重力时间轴,方便玩家一次通关。

先说这关的难点,早期确实需要安洁莉娜的输出,不过后期需要的就不是输出了,而是需要其减速能力拖推拉干员的技力恢复,同时就是其开技能后减轻的敌人重量,如何对时间轴不翻车是这一关通关的重点。

开局在左侧布置安洁莉娜冲右侧攻击,然后等cost,在右侧分别布置暗索还有食铁兽,食铁兽在上方,暗索在下方,砾暂时不用布置。

敌人过来后,安洁莉娜不着急开技能。等第六个敌人快要出了技能范围的时候果断开技能,这样可以最大化的消灭掉所有快速跑过来的黑狗。

等一波敌人消灭后,后续出现的狂暴宿主也不着,等前两个狂暴宿主第二个快要走出范围的时候,再次开启技能,这样能直接减速蔓延六个狂暴宿主,就算是漏了没推拉到坑里,他们走不到门口就会自己GG。

真正最难得地方在于最后的大盾哥,这里是主要的翻车点,很容易前功尽弃,真正难的地方在于大盾哥就算是开了反重力,食铁兽的也不能把他们推进坑里,会卡在坑的边缘,没办法食铁兽推人攻速太快了。所以需要的操作就是前两个大盾哥快要揍出范围的时候开反重力,保证暗索能拉下去,后两个快要走过去的时候杰哥CD应该能转好,这时候砾的作用就出现了,暗索只能拉一个,第二个让砾拦住,给暗索充足的满技能时间,这样保证能把第二个也拉下去。

杰哥你就是精二90级满练度也不可能在反重力时间内把两个大盾哥干掉,这都是官方数值计划好的,绝对不会给你什么偷鸡的机会,就是让你体会到推拉干员的搭配反重力的快乐,事实证明这种快乐也是建立在精密计算时间轴的基础上才能体会到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