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第五人格庄园中最贵的“绿皮”介绍

2021-02-07编辑:jackey

在庄园中皮肤是有明确品级分类的,最高品级自然是金色品质,紫色品质稍微差一点点,剩余的蓝色和绿色皮肤大多数都无人问津。尤其是绿色皮肤,几乎已经到了被人遗忘的地步,但是最近我们发现有一款绿色皮肤在庄园中备受关注,甚至很多人都出高价想要收购!

综合来说这应该是庄园中最贵的“绿皮”了!能拿到它的玩家,运气肯定不差!它的出现也告诉了玩家一个道理,有的时候皮肤的品质高低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这款皮肤到底在庄园中承载了什么样的故事才关键。那么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就跟随趣游君一起看下去吧。

01什么是皮肤承载的故事

其实很多玩家对于我们这种说法会感觉比较陌生,因为他们不太明白什么叫做皮肤背后承载的故事。

我们可以简单列举一些例子,这样理解起来就会十分容易。比如你抽到了这次深渊4活动的鹿头金皮,虽然皮肤品质很高,造型也不错。但是充其量你也就是一个欧皇而已,背后没有什么太多的故事,而且因为官方送了很多深渊4的精华,所以这款鹿头的金色皮肤就注定没有太高的价值!

同样一款普普通通的蓝色皮肤废土旅人,在庄园中的价格也比鹿头的金皮更加珍贵。之所以会这样是因为这款皮肤穿上之后就可以显示自己老玩家的身份,而且是之前去看过现场比赛的老玩家,这种荣耀感和欧皇比起来是完全不同的,还有赎命皮肤当年能炒作到这么贵也是这个原因。

玩家更看重的是皮肤背后的价值,除非你的金色皮肤是特别热门的那种,不然大多数金皮的命运其实很悲惨。

02最贵的绿色皮肤

我们要说的这款绿色皮肤应该有一些玩家已经猜到了,它就是官方和某音联合举办的一个活动,为的就是给东玄直播间进行宣传。

其实以往一些渠道也发过类似的皮肤,比如oppo、华为和小米都有自己的渠道皮肤或者是渠道宠物。但是它们的价格都无法和调香师的这款绿色皮肤比肩,因为这款绿色皮肤的获取难度更大,背后承载的隐藏含义也更多一些。

03变奏有什么内涵

首先这款调香师变奏皮肤配色还是比较好看的,而且头顶的某音图标也特别的显眼,看起来就让人眼前一亮。

除了本身皮肤配色吸引眼球之外,我们发现这款皮肤的入手难度也是很高的。你想要获得这款皮肤就要进入东玄的直播间观看,然后有概率被抽到,抽中之后你要选择自己最拿手的角色牵制东玄一定时间才能获得这款皮肤。要知道东玄可是顶尖的监管者,想要在他手中坚持很长时间并不轻松。

所以能拿到这款皮肤的玩家不光运气不会太差,而且自身的技术实力也非常强悍,队友看到这款皮肤就会感觉很安心!

04趣游君观点

也是因此目前在玩家圈子中不少人开始高价收购这款绿色皮肤,我们认为想要收购的人可以关注一下。

就如同我们之前说的一样,这款皮肤虽然品质不高,但是背后承载的内容还是很多的,这才是它能卖出高价的原因。以后玩家在购买皮肤的时候也可以多多考虑一款皮肤背后的故事,这样才能给出准确的估值!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