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迷你世界雨林道具天气预报器介绍

2021-02-07编辑:jackey

迷你世界新版本地图热带雨林已经上线了有两周多了,相信大家对雨林的探索也都差不多完成了吧,那么雨林中有这样一个奇妙的工艺道具——气预报器,你有没有发现呢,这个预报器怎么用,预测结果到底准不准呢?我们来看看玩家大神们给出的测试反馈吧!

天气预报器被归类为特殊杂物,标注文字为:神奇的古代科技,可以预报未来一段时间内的天气

获取方式:

天气预报器通过热带雨林的主线剧情中探索开启大神庙,在来到神庙顶端的时候可以获取,神庙顶端石头与神器都是悬浮的状态,作为剧情里比较悬疑的消失的文明,探索神庙和解谜神器其实就是这个剧情的存在意义。

神器由来:

实际上,这个天气预报器是古文明祭祀的时候用的,其实迷你世界里热带雨林地图的出现和相关文明的谜题有点类似于消失的玛雅文化,地域特点偏向于古代中美洲地区的印第安文明,而那里比较盛行的就是天象、占卜、祭祀等神迹文明,当然,未解之谜砖叔也不知道了,大家跟着剧情走也许就能看到雨林地图大结局了。

神器作用:

顾名思义,天气预报器当然是用来预测天气,而这个功能跟雨林地图中一些特定道具相关,比如雨林之芯,放光的树叶这些只有在雨天才能获取的道具。所以预测天气可以更好的让小伙伴们展开探险,有的放矢,事半功倍。

使用方法:

玩家可以将神器放置于方格上,也可挂在墙上放大观看,轮盘左上角图案代表当前天气,右下角团则代表即将出现的天气。目前雨林开放了三种天气,对应的图标分别是晴天——太阳、雨天——带雨滴的云朵,雷雨天——雷电图案。

从目前玩家测试结果看,这个神器对天气的预测是百分之百的准确,其科学程度已经完全高于了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天气预报”,这就是古文明的奇迹啊,惹不起惹不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