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英雄联盟妮蔻的完美伪装如何辨别

2021-02-03编辑:jackey

经常在打英雄联盟的小伙伴一定有遇到过小丑和妖姬,他们两个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可以分身。而有些小伙伴也经常会被他们的分身迷惑,从而放跑了真身,令人懊恼不已。

与他们不同的还有一位英雄就是妮蔻,妮蔻不同于小丑和妖姬,妮蔻的被动生魅力是可以将自己伪装成一个友方英雄,在造成伤害、承受敌方英雄伤害、施放绽放爆裂或混乱倒刺的时候会打断幻象。虽然幻象会被打断,但是如果妮蔻在场我们看到有两个ADC或者两个打野的时候,也会令人神经紧绷。

更有一些玩家特别喜欢伪装成残血的队友来引诱敌方,当对方上当之后再打一个措手不及。那么有多少小伙伴知道,你面前的这个敌人到底是真正的英雄本人,还是妮蔻的幻象呢?其实这个答案在系统提示中就已经给到你了,我们在使用一些技能范围比较大的英雄时,用ALT+鼠标左键会显示技能范围内的敌人,聊天信息就会直接显示为万花通灵。

除了系统的帮助我们识别妮蔻,我们也有其他方法来辨别,如果妮蔻和伪装队友在一起,我们可以通过对方的名字来分辨,英雄的名字可以通过自己的习惯来设置,如果是设置的英雄名称,那么被妮蔻伪装的队友头顶的ID会变成英文。如果是妮蔻伪装成了上单或者是AD我们可以通过她A兵的血量来判断,因为他的攻击力并没有AD高。

只要记住以上的几种方法就再也不怕被妮蔻欺骗了,那么小伙伴们有没有兴趣现在开一局对决, 去游戏中实践一下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