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LOL》11.2版本卢锡安玩法介绍

2021-02-02编辑:jackey

最近《LOL》lpl春季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在新赛季中各位职业选手也给观众们展现出了许多新版本的出装玩法与理解,让许多英雄在装备上有更多的出装思路。那么在新赛季中职业选手们给观众带来了哪些新套路呢?下面就带着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11.2版本卢锡安的玩法攻略吧!

符文搭配:精密+巫术

精密能够为卢锡安提供更高的输出。强攻的三次连续普攻增加额外伤害,非常适合卢锡安的被动,让他在使用技能后的普攻伤害更高。启迪中的小鞋子和饼干都能增加他的对线能力。

技能加点:主Q副E

Q技能是卢锡安主要的伤害技能,在推线和消耗上都非常好用。E技能是卢锡安的位移,也正是有了E的存在卢锡安才有了秀的资本,副加E为了减少CD,让中后期的卢锡安更频繁的位移,甚至达到无缝双E。

装备选择

神话装备选择海妖,用来打持续输出,搭配上卢锡安普攻两下的被动,能够很好地打出真实伤害。吸蓝刀能够确保蓝量充足,还能触发咒刃,打人很疼。后续选择多样,迅刀让卢锡安更灵动,收集者打爆发,无尽大幅度增加输出。

玩法介绍

卢锡安自身的爆发高,对线非常凶。在前期到达二级拥有E技能时,他就可以灵活的滑步上前进行消耗。卢锡安在搭配上一些对线能力强的辅助时,能够打出很好的压制效果。卢锡安的一套连招为“Q+A+E+W+A+E”,这样的一套连招能够打出两个E的效果,非常灵活。在团战中卢锡安可以使用大招进行消耗,再不断的利用滑步找输出位置进行持续输出。

​​​​​​​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