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S22辅助细节及时奉上 教条般的存在于世

2021-01-26编辑:angle307

联赛开赛至今,我自己也是一直在用闪现流畅来实现上分之旅,更多的是杂谈,比较主观,请看官们注意食用。

首先一点就是要积极主动些来到中路的草丛之中积极的探视野,在都是侧面中路的情况下,能够很好的防止敌方偷野,强中的好处就是能够快速的让对方在中路不能安心清线,同时场上的进攻都是能够由你和队友带动;只有我们可以去边路进行对象,看一看那一条能够成功gunk协助对方拿到了一血,在细节上做出判断,那就是我们在兵线清完之后,就会暴露自己的视野,此时我们还是不要乱跑动,容易暴露自己的动向,最好是在等着尸体没有的时候再选择去支援。

当然我们在边路的对敌之中,还要看一看自己这边的野区的要怎样的去侵占,不给偷猪的敌方留有空当, 嬴政鬼谷子等人都是极为喜欢做这样的坏事,不要放过他们,绕后留人也是非常关键,自己一定要盯好,提前赌一赌河蟹的位置,这也是必备的,这样能够在野区和中路的小规模团战爆发中提前想好怎样应敌比较好,这里的辅助还是必抢的,应为这里的争夺将会开始了,基本战事起来后我们就要开始争取优势了,这也是节奏比较快的同时在抢夺龙区带来的巨大收益。打野的位置还是十分重要的,这里我们一定要注意细节,不要被打爆了,不然还是不好打,这样容易崩盘太快无法翻身。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