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刘禅开团诀窍 没有压力的对敌

2021-01-26编辑:angle307

玩刘禅时重要的就是要不断的找大哥,只有跟着他混,才能有着一个比较光明的前途,而不是只跟一个队友,想要打出很大的差距,就要多多主动一些。

image.png

首要一点在一闪之后a人打出控制,接上2技能之后就要看队友是否跟团了,这样的逆转之后,其实在第二段来临之际,还是通过卡注其它后续敢来的敌方阵容为主,如果把三端控制都给了一个人,那么可能后续的队友到场时控制还是会出现重叠想象,此时我们不能浪费,相反,在分割战局之时,有效的留人并且打断对方援手,留有一定的空间做出收割。

image.png

如果队友是一个比较脆皮切需要重重保护的对象,那么我们就不能太着急,还是要保护自己这一方为准,如果我们这边阵容比较合适,那么在开团时突脸后,射手拥有强力保护技能时,就可以大胆一些,果断一些开团才最重要,能够留人就尽量多留人为准。

最重要还是多多交流,多多交流夸赞对方,如果两方都是劣势的情况下,和队友积极一些,换线选求突破,后者对面没有关键闪现时做出指示,及时播报,队友能够迅速的打开场上局势,也能做出针对。辅助的位置还是比较轻松的,发育下我们打开差距之后自己还是不独当的了解局势,尽量的夺取布局,多去观察,不要划水,最起码的夸夸队友也是一种很好的表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