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狙击对抗模式的玩法 怎么在cod狙击对战里获胜

2021-01-26编辑:angle307

使命召唤手游里不仅有各种经典模式,还有许多变种模式,这些变种模式并没有一个自己的独有核心玩法,变种模式的核心玩法和经典模式一模一样,只不过会在其他的小玩法上做一些小的修改,从而适合一些特定的玩家游玩,狙击对抗模式就是这么一个模式。

QQ截图20210126112454.png

狙击对抗模式的核心玩法是战术团队竞技的核心玩法,总体上玩法上都一样,那么狙击对抗模式的变种玩法是什么呢,那就是玩家们在这个模式中只能使用狙击枪,并且系统还会进行限定,只能使用一部分型号的狙击枪,而且玩家也不能随意的更换配件,因为配件也被限定了,玩家只能在狙击对抗模式里选择有限的狙击枪和有限的配件,从这里选择自己喜欢的狙击枪进行战斗。

QQ截图20210126112500.png

而总体玩法上和战术团队模式是一致的,同样是十个玩家分为两个五人队伍进行战斗,并且都是从队伍的基地里出生,随后在战斗中如果死亡,就会在存活的队友身边复活,最后结算击杀人数,击杀人数最多的那一个队伍将会获胜,可以说除了枪械和配件有了一定的限制之外,狙击对抗玩法和战术团队玩法是没有区别的。

玩家只能从m2000和a550这两把狙击枪中选择一把,并且玩家也不需要操心配件的问题,毕竟可以选择的配件就只有那几个,玩家看哪个配件是亮的就把哪个配件装上去就行了,非常的简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