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视野规则详细讲解

2021-01-22编辑:jackey

一、各种视野的距离

除了上面的那些规则,大家最关心的,恐怕就是视野获取的距离了。

那篇文章也提到,除了各种技能和装备之外,获取对方视野的主要方式就是三种,英雄视野、防御塔视野以及兵线视野。

这三类视野的距离,是不一样的。

英雄视野和防御塔的视野距离应该是一样的。

1、英雄视野距离

咱们先来看看几张图。

上两张图中,扁鹊没有移动位置,曹操第二张只是相比于第一种往右走了一丢丢。然后扁鹊就现身了。这个距离,就是英雄视野的极限距离。

这是直上直下的垂直方向。同样的,扁鹊没有动,但是曹操第二张相比于第一张往屏幕上方稍微走了一丢丢。

这样就可以很明显地看出来,也就是在正上方向,大概距离屏幕一个英雄身高的位置,就是自身视野的极限。这个可以当做一般的参考系,来大致判定自己的视野区域。

这张图是我收藏的,看起来比较直观。标注了以伽罗为圆心的,各种技能的极限距离。看图的话,每个英雄的极限视野距离大概在1250。

补充一点:图中标注的其他技能的距离,是技能实际的生效距离,而不是技能的指示距离。这里面其实有一个技能飞行物的碰撞范围的概念。比如说小乔,扇子个头非常的大,所以她的一技能实际攻击长度,要比指示器的远非常的多。

另外多说一句,钟馗之前因为钩子的极限距离在视野之外,所以已经被削短了距离。

2、防御塔视野距离

防御塔的视野范围,是经过我的测试,和英雄视野的距离几乎是一样的。因为我目测,没看出来有什么差别。

这个视野会不会暴露,可以参考英雄视野的距离。

大致也可以这样判断,当我们的英雄靠近对方防御塔的时候,对方的防御塔会显示出了一个攻击范围的圆环。可以看到,刚接近的时候,圆环是绿色的。

而我们稍微的往前走上一丢丢,防御塔的显示攻击范围的圆环就变成了黄色。这时候,你的视野就已经被对方的防御塔发现了。

也就是说,当我们刚看见防御塔攻击范围的时候,对方还没有我们的视野位置,但是往前再一走,就暴露了。

3、兵线视野

兵线的视野,相对于英雄和防御塔视野,距离是小得多的。它的距离大概在650距离左右的样子,比绝大多数射手的普攻距离还要近。

但是兵线的视野在一定程度上又是最重要的。

二、视野设置的改动

大家注意看的话应该可以发现,我的很多图我所使用的英雄,都不在屏幕的中间位置。你以为我是三指操作?不不不,三指操作再加上截图,我得有三只手才行。

实际上就是用到了上图中红框的这个新设置。

比如,其他地方正有人打架,你在赶来的路上,希望在移动的同时,可以观察场中的情况。在以前,基本上只能依靠三指操作来完成。这对于大部分玩家来说难度都是比较高的。

而现在就简单了。按住这个按钮,拖动向你想要观察的方向,就可以把你的视野拉成你想要的样子。比如我图中就是向上拉了。

这样会极大地降低我们的操作成本,又可以实时的观察场中的情况,对于我们入场是非常有帮助的。

而当你想取消的时候,只要再按一下这个按钮,就又回到了以你为中心的观察视角了。就是一个极其简单的傻瓜版三指操作。开始可能不习惯,但是只要习惯了,对于你的实力会有很大的帮助。

设置就在这里了。操作设置里面,有一项“镜头偏移”,开启,OK。

如果你对这个图标的位置不喜欢,也可以通过键位设置来更改到你认为顺手的位置。

结语

视野的作用在游戏中是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

如果我们能打开全图,拥有上帝视角,那么会减少我们很多的战略失误,更容易做出正确的选择。

当然,我们不作弊的话,不可能拥有上帝视角。那我们如何利用好我们可以掌握的视野,就非常关键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