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钓鱼竿基础用法介绍

2021-01-22编辑:jackey

本期我们的主角呢,是一个在游戏中可有可无的道具,钓鱼竿!不过回想一下,你能知道的钓鱼竿的用法都有哪些呢?今天给大家重新介绍一次,相信肯定不是你印象中的样子了!

基础用法篇

钓鱼啊!

闲来垂钓碧溪上,忽复乘舟梦日边。这种生活场景,真是的现实生活中很多人比较羡慕的!虽然是《行路难》,但是好在也是一个好场景!钓鱼竿的作用,当然就是钓鱼了,没事的时候,解解压,也是很好的选择!

钓装备啊!

钓过鱼的都知道,有时候还真的可能在水中钓出来什么破鞋啊、衣服啊等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我老家在农村,记得小时候钓鱼,还钓起来一个破锅,我当时还以为是一条大鱼呢!不过这个现实中的一点,在游戏中还是真的有对应的。游戏中的一些装备,还真的是能够在水中钓起来,如果开局就有一个钓鱼竿的话,那还真的是什么装备都不打算做了!

进阶篇!

胡萝卜钓竿!

这个是游戏中的一个道具,想必大家都不陌生!胡萝卜钓竿的最主要的用途,就是骑猪!真是,谁还没事在游戏中骑猪吗?可别说,国外的一位大神,就挑战了不用走路去通关MC,而骑猪,是他在游戏中一个重要的方式!

调整生物及自己的位置!

这个原理呢,有点像是那个蜘蛛侠的蛛丝一样,射出去一条蛛丝,把生物拉过来或者是能够把自己的位置进行移动。这样有两点好处,对于生物来说,如果你站在高处,然后把生物拉起来,掉落之后它就死了!对于自己来说,还能够逃命的,不是吗?

恶搞!

这个恶搞,如果是对于身边的朋友来说,那就是用恶搞形容了!但是如果是对于服务器中其他玩家来说,那绝对熊孩子的表现!怎么恶搞呢?其实方法还是比较多的,比如说他正在睡觉,那么突然你勾他一下,然后收杆,那滋味!当然了,说点还是比较正常的,就是针对一下挂机的队友来说,利用上面的那种手段,在高处,直接给他钓起来,至于下场,看缘分吧!

这些钓鱼竿的玩法,基本上就是各个版本通用的,不过地瓜还听朋友说了有另外的两种玩法,是其他版本的特性,不过地瓜还没有尝试,不过在手机版上试了一下,发现手机版里面,是实现不了的!

第一个玩法是利用矿车和钓鱼竿进行飞天!这个是在java版本中的玩法,具体的操作就是由于矿车是实体,所以在玩家坐进矿车里面之后,不断地利用好钓鱼竿进行钩动、收杆,这样快速的进行点击,这样矿车就行飞天了!考验手速的时候到了,能不能飞天,就靠你自己了!不过还是友情的提醒,基岩版还有手机版,是实现不了的,这个地瓜都已经试过了!

第二种玩法,还是利用了钓鱼竿的特性,而这个特性,就是基岩版本里面的,分离实体的特性!这个主要针对的就是背着小僵尸的打僵尸,当然了,还有各种骑士啊!这样只需要利用钓鱼竿钓住其中一个,就能够实现分离,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当它们两个的距离太近的时候,会瞬间在给凑到一块去!

好了,以上就是这个钓鱼竿的很多种的用途,是不是与你记忆中的钓鱼竿,不是一回事呢?这个钓鱼竿,有点老不正经了,不是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