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刻晴雷系搭配养成 高氪金福利土豪专属

2021-01-18编辑:angle307

我们都要明白一件事,那就是全方位的养成一个角色,才能判定这一位角色能否胜任,首先一点雷元素属性很强,在反应力度最强的过程里,我们要规避刻晴的弱点,从而在团战中有着一个比较客观的输出,结果上的应敌往往能够采取一定的优势,选择成为版本之后迪卢克挑战更有气场。

刻晴的劣势

1、在超载反应之后给出的往往是一种火属性伤害,超导则是水元素,这样的情况能够降低物理公式,在元素克制上,我们在对敌雷冰火三种属性的对局上,对史莱姆的伤害会被瓦解。

2、只能在单一的元素伤害上得到精通加成,攻击力基本没有效果,很是鸡肋。

阵容上的弥补

第一套搭配:刻晴+温迪+琴/砂糖+工具人,这里有事在于双凤能够在体力和移速上有着不错的发挥,同时能够减少少量的技能cd,让技能释放变得快上一些。

第二套搭配:刻晴+菲谢尔or丽莎or北斗+水元素工具人+补位,这里还是双雷属性,能够造成更高的雷元素伤害同时,还能让其余的副C能够有着比较好的发挥空间,同时还有一个很好的护盾,让刻晴有着很强的保命能力,北斗的手法上需要一定的反应能力,其它的抗怪物属性自由发挥。菲谢尔能够甩手丢技能脸滚键盘就行,丽莎大招也是能够接触技能限定,双雷不好的防在水元素附加的时间上,会有所衰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