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荣耀新贵司空震 赛季表现究竟如何

2021-01-18编辑:angle307

期初我们在最新来到体验服的时候,对于这样的新英雄一直都是比较充满期待,在削了几刀之后,雷电的感觉很是常见,在没有强制控制的情况想,有了装备才能撑起来输出,也有着和夏洛特那般隐形的伤害输出,正是这样的情况,在伤害修复之后,司空震的表现才变得更加的好,阵容上选择也是变得多样化。

英雄正常的定位如何

我们都知道变身后的他犹如神一般,在定位上属于和露娜一般的法师战士,也可以打出刺客的效果,不过不需要很长的练习成本,只需要打上几局,就能很好的做出反应,在攻击力上一直都是很不错,机制也比较平民一些,在和对方进行比较之后,攻击力度一直够强,普通的模式之下,在攻速和阵容上一直都是以着叠满6层位目标,这样可以刷新自己的技能打出更高的追杀效果。

12技能的主要使用流程

1技能的释放能够向前跑动一点位移距离,对路径敌人有着很好的输出,同事2技能的释放能够击退对方,能量球在最远处爆炸,1技能可以穿越障碍物得到成效。在使用基础技能后普通攻击能够有着很高的范围伤害,同事能够解锁一定数额的护盾,具有反打能力,配合三技能,能够很快进入霸体状态,这样情况下周围产生很多雷动效果,同事还能有比较不错的输出,总之保命还是攻击都是能够快速刷新技能,对线没有太大问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