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CF1月幸运宾果活动介绍

2021-01-15编辑:jackey

在昨穿越火线官方开启了《幸运宾果》活动。玩家参与活动中可获得钥匙,钥匙可用以抽取道具, 奖励十分丰厚。包括:王者救世主(永久)、永久英雄武器、永久玩偶、永久音效卡、期限道具。

本次活动时间为:2021年1月14日00:00——2021年1月28日23:59

本次的活动奖励也非常丰厚,有永久的王者救世主、觉醒版王者之翼(永久)/王者之翼金色特效兑换券(永久)、英雄武器音效卡(永久)、降世魔童(永久)和零-水下丽影(永久)等人气玩偶、巴雷特-极光(永久)以及M4A1-黑龙(永久)。

抽奖奖池

此外,就像活动的名字一样,本次活动还创新性地加入了Bingo元素,玩家每一次抽取一次道具可以随机获得一个数字,如果获得的数字与下方的“宾果超级奖池”中的数字一样的话,即可点亮对应位置的数字。

想必玩家都清楚Bingo的规则,只要某一行或者某一列的数字全部点亮,即可拿走那一行/列对应的奖品。而在“宾果超级奖池”中的全都是珍贵的永久物品,包括永久英雄武器和玩偶。

宾果超级奖池

玩家在抽奖中获得的重复奖励或者无法领取的奖励(例如人物已经在游戏中拥有了,那么再次抽到相同的人物是无法领取的),可以在暂存箱中分解为钥匙继续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中获得的钥匙会在活动结束时(1月28日23:59)失效,需要尽快使用。本次活动中的消费可以累积春节特卖场的积分,届时可以前往春节特卖场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