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明日方舟危机合约新活动指导

2021-01-15编辑:jackey

这次合约大概率会有留声机,所以这次合约我觉得八成又要针对特种了,怕不是会有个词条像黄铁禁止辅助那样禁止特种:)

我个人建议练豆苗,受过高等教育的磐蟹你值得拥有,由于是四星,比五星的罗宾要好练一点。

不过罗宾无限地雷的优势是无可替代的,所以我个人更偏向于屯着材料到时候看情况练。

还有我觉得辅助也可能会被针对,因为这次大概率有石头人,那玩意就算没有词条加持都能一拳打爆你,且血贼TM厚,没留声机还真打不过,偏偏辅助队都是些减速召唤和增伤,我不信这次词条不会针对辅助队。

练人的话先锋队你怎么着都得练个法国干员,技能等级点到七级。接下来有风笛的练风笛没风笛的练推王,如果有德狗的话练她没错的,她的二技能有些时候是真的救命,作为满潜模拟器赋也很好。

近卫队的话,42姐练了血赚,银灰鸡翅这两位钻进近卫队的特种和狙击练就是了,就算不高光别忘了还有轮换图呢(阴间库东你值得拥有),鲨鲨就别说了,要抗石头人除了锁血还能怎么办(煌也可以,但紧急除颤用过一次后还得撤退才能有,就很麻烦)。

狙击队练早子姐准没错,三技能硬控+优先打重甲什么的是对付石头人的好方案,而且就算是这次合约里她不高光,第七第八章有她是真的舒服,练了不亏。

医疗队还用我说吗,闪灵夜莺华法林白面鸮,医疗四天王,各司其职(加物抗加法抗加伤害加技力)。虽然这次考虑到可能有留声机所以应该练个赫默,但无人机时间太短了而且赫默数值被下毒了,练赫默真的有点亏。

术士队……大家都懂,术士队因为有小羊这个神奇的存在,一般术士真的很容易被值班,所以这几个月新术士都是全新的模板(蜜蜡薄绿与爱丽丝),有小羊的练小羊,没小羊的先观望着吧(不过或许蜜蜡可以练练?她的二技能也可以占个点,虽然我一般用一技能)。

重装队的话……猜猜这次是急救药物配置还是钙质化高光?我压钙质化。这几次危机合约已经不是苟命流的了,得尽快解决掉敌人才能苟住,如果一味苟命反而适得其反。

辅助队和特种队得观望下,原因上面说过了,现在根本不知道yj是会对那边更针对一些(如果更针对特种就练辅助,反之亦然),当然如果你是氪金大佬+肝帝的话就当我没说。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