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第五人格噩梦逐影玩法介绍

2021-01-15编辑:jackey

这次我们就好好带着读者了解一下噩梦模式中哪些五花八门的机关,只有躲避这些机关之后,玩家才有概率赢得比赛。所以对于这些机关一定要加倍小心,那么具体要怎么躲避呢?

开局的准备

首先这个玩法是6个人一组,最终只有一个玩家能获得最终的胜利,开局的站位是随机的。

也就是玩家并不清楚自己会站在跑道中的什么位置,在奔跑的过程中地图上会出现一些类似眼睛的光球。这个东西一定要尽量的去触碰,因为在触碰之后玩家可以随机获得一个道具。这对于比赛帮助还是比较大的,为了能更好地拿到道具,我们推荐玩家跑位的时候可以靠边一点,找人少的地方。

道具方面最好留那种瞬发的道具比较好,比如空军的信号枪和前锋的橄榄球,这种都操控简单,如果你拿一个牛仔的鞭子还需要瞄准,效果就差了很多。

各种机关都要小心

除了开局的跑位之外,我们也要注意一些机关,他们对于赢得比赛也是至关重要的。

目前通过视频我们发现第一个机关就是一个来回升降的墙体,这个玩家在跑动的时候要尽量掌控好距离感。尽量在跑动的时候向着最高的墙壁跑过去,这样在你跑到的时候墙壁正好会回落下来,玩家就可以安全通过这个墙壁的阻碍了。

第二个机关就是一组不停旋转的转轮,这个机关我们也观察了一下,玩家只要站在转轮的最坐车就没有什么问题,基本在旋转的时候都可以把求生者顺利的推倒前方,但是一旦你跑错方向就比较麻烦,会被直接推回来。

后面的跳床比较简单,在这里玩家控制好自己的方向就可以了,在空中一定要及时的拉动方向,以免自己在跳跃的时候被甩出去。后面小丑河道的地方会出现杰克的雾刃,这里有两种处理方法,第一种就是不要第一个冲锋,让队友帮你挡刀,第二种就是看清楚距离然后走位,我们感觉第一种比较稳妥一些。

其余的一些机关都比较简单了,比如黄衣之主的触手,这个老玩家都知道要如何躲避。

小心你的对手

另外一个需要玩家注意的其实就是你的对手了,这个是噩梦模式中最大的不确定因素。

因为你随时都可以会被对手用信号强或者是各种道具干扰,所以最好不要着急把道具扔出去,在最后关头使用往往有更好的效果,而且也不要着急冲到第一名,因为第一名往往会吸引太多火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