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英雄联盟酒桶0CD出装详细介绍

2021-01-15编辑:jackey

小伙伴们都知道英雄联盟在S11版本更新后,原本的英雄技能冷却百分比改成了现在的技能急速。在将它调整为没有上限之后,在正常的匹配排位模式当中,只要我们出装好,完全可以打出比无限火力还要快乐的感觉。

无限火力大家都知道是英雄联盟的轮换游戏模式之一,在无限火力模式中,比赛双方将在召唤师峡谷地图这张5v5地图上展开战斗。所有的技能魔法或能量消耗都为0,绝大部分技能、召唤师技能和主动使用的道具的都获得80%的冷却缩减,所以就可以体会到无限放技能的快乐。

但是无限火力每年之后特定的时间才进行开放,所以快乐总是短暂的。但是,S11赛季的更新后,让我们在匹配排位中也能体会到相当于无限火力的快乐。比如六神装的辅助酒桶,只要装备出对了,一秒一个E,直接将敌人控在原地走不动。

如果有风龙魂的加持,那在原本六神装193技能急速的情况下,还可以做到200多,基本达到了零CD无冷却放技能,而且酒桶的E技能如果命中了敌人还能继续减少CD。虽然这么出装会使酒桶伤害不高,但是我们要的就是控制的快乐。不管是在逃跑还是对敌人打出无限控制,对敌方来说都是折磨。

那我们就来看一下0CD的酒桶都需要出哪些装备吧,首先是辅助需要出的神装:月石再生器,拥有20的技能急速和100%的基础法力回复。鞋子我们也是出减CD的明朗之靴,其余的几件装备分别是:警觉眼石、冰霜之心、星界驱驰、基克的聚合,一共六件装备,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去匹配试一试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