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三国群英传8士兵训练技巧

2021-01-15编辑:jackey

如何训练士兵?士兵是三国群英传中重要的配角。很多人不知道怎么训练士兵。以下给大家带来训练士兵的小技巧。我们来看看。

士兵训练技巧介绍

可以练兵种,可以用粮草升级,不要随便点,如果没饭吃就打不了仗。

占领城池和规模决定兵种,优势是所有武将都可以使用。

比如濮阳第二阶段可以选择骑兵,只要占领濮阳,提升到第二阶段,任用幕僚,相应的能力值越高,发展越快。

全国所有武将都可以用这个兵种,预配置以上的单位都有。

这一代,兵役人口(预备兵)每季度晋升一次。唯一的快速招兵方法就是强行招兵,这样会增加民怨(15),降低武将的忠诚度(-2)。费用是强征次数*1的基金。如果民怨超过60,就会发生骚乱。因此,城市中的资源和所有数值的减少需要谨慎使用。

免费获取军粮和兵力的方式是派几个闲置的兵团武将到周边城池,在周围寻找鹿群或难民,找到了兵团可以直接解散,然后带着资源回城。

上面就是士兵训练的技巧介绍,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