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三国群英传8试玩评测心得分享

2021-01-15编辑:jackey

游戏已经正式发布,很多玩家通关了一周目,还有一些玩家持观望的态度。在这里给大家带来三国志群英传8的评价体验。我们来看看。

优点介绍:

1.最大的优点莫过于军粮的限制。出征前要估算一下军粮的消耗量。

2.画质进步很大,战斗中的技巧华丽。风格和以前的版本一样。优势是通过兵种克制和武将技能建立起来的,然后对手被兵力优势所包围。即使武将很强,他们也会在cd时被小兵包围

3.地图迷雾做的很不错。经过调查也不知道谁在城里。见过的武将会记录位置。

4.官职系统类似于3,一官一人。每个官职都有不同的特点,带鼓舞的比较强。

5.士气系统需要表扬,这类似于曹刿论战论述。战前最多鼓励三次。

6.介绍获得的名将这点也不错。

待优化:

1.名将不多,有几个自创武将头像,还有很多外国头像.希望后期可以增加更多的名将,优化普通武将的头像。

2.其实界面对于战前士兵部署的作用和对于战斗中暂停的作用差不多。战前的界面很吸引人,感觉两个界面可以融合在一起。

3.战斗中所有技能只有CD。只要会拖延时间,就只能用技能杀死对手。这样不仅会降低难度,而且玩起来也简单。希望技能不仅有CD,还有蓝、怒能等功能。

4.战斗节奏太快(可以调整数值或者加一个倍速功能)。在小兵增强模式下,武将要么被齐射杀死,要么被其他武将包围。当小兵增加攻击时,血量会变得更厚。小兵的数量可以少一些,感觉200够了。

5.辅臣自动封官位让经济崩溃了。

6.大地图存在严重的掉帧问题。战斗中只有90+,大地图往往只有30+。在放大或缩小地图或打开某些界面时,帧数往往会下降到个位数,但电脑的CPU GPU和内存只有40%左右。越玩越卡,只能重启游戏。

7.希望能跳过武将的大招。刚玩觉得大招很炫,但是放了十几二十遍就觉得腻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