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手游Type25枪械介绍

2021-01-11编辑:jackey

本文将对Type25突击步枪进行评估,看看它是否是您最喜欢的武器。

[基础数据分析]

如上图所示,25型的面板数据属于射速高、后坐力适中的武器。虽然25型会有不同版本的调整,但是射速高的属性肯定不会变。

训练营中,实测的25型无附件伤害数据如下:

射速:每秒13.15发

换弹:1.8秒

单发间隔时间:0.76秒

总结:与其他突击步枪相比,25型射速快,机动性高,但伤害较小。新手最好在近战中使用。一旦超过20米,精度会大幅下降,可以明显感觉到枪口左右摇摆。攻击时也要控制射速,避免因为换弹而被对手压制。

[零件评估]

炮口:集训营单独安装一体化消音器,10米伤害22。当MFT灯加长筒单独安装时,10m内伤害为22。

一体成型消声器和MFT轻型延伸枪管同时安装后,伤害增加到24,20米伤害增加到22。虽然有所改进,但20范围内还有5发子弹可以击倒目标。因此,不需要安装枪口,MFT灯加长枪管可以安装在枪管内。

瞄准镜:由于Type25视野开阔,玩家在中小型地图中不需要使用瞄准镜。如果是交叉火力之类的大地图,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选择合适的红点视线。

枪托:我推荐RTG稳定枪托。与其他枪托配件相比,RTG具有更均衡的稳定枪托的功能。还可以提高瞄准时的散射密度,方便我们压枪。

被动技能:推荐“快手”或“金属被甲弹”等技能。

镭射:这里可以使用OWC战术镭射,不仅可以提高瞄准时的散射密度,还可以提升开镜的速度,让你在中距离快速攻击对手。

下挂:新手可以选择战术前握把,方便压枪。如果你熟悉25型弹道,不需要任何配件。

弹药:新手可以选择42发快速弹匣或阻滞火力弹匣,可以将25型的面板伤害数据从39增加到60。

握把:如果没有安装被动技能,建议使用带斑点的握把皮,提高举镜和跑射的速度。

总结:基于以上分析,Type25最好的配件选择是MFT轻型延伸枪管加上RTG稳定枪托加上OWC战术镭射加上阻滞火力弹匣加上斑点握把皮。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