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明日方舟2021年限定干员连发预订

2021-01-08编辑:jackey

明日方舟根据之前1.5周年庆的相关预告显示,配合目前官方定下来的推出限定干员的频率等等,可以大致推测出目前明日方舟2021年上半年,至少会出现4个月的时间内连续落地实装三个限定六星干员的情况,下面的带来具体的推测和详细说明。

明日方舟的限定干员,目前官方设计的思路就是两种,一种是春节限定干员,另外就是庆典系列的限定干员,春节这个不用解释,庆典系列的限定干员,一般都是卡在各种半周年和整周年的时候,所以一般来说明日方舟一年会在1月或者2月,5月还有11月推出三个限定的六星干员。

今年过年是2月上旬,而周年庆是卡在了5月上旬,这一下就是两个限定六星干员,同时官方明确了2021年会出彩虹六号的相关联动活动,到时候肯定会出限定的六星干员,但是2月和5月肯定不会落地实装,所以官方卡的时间点在3月或者4月的可能性极高,6月的概率比较小。这种出六星干员的节奏还有频率计算,4个月内至少会连着出3个限定六星干员,这出的频率未免也有点太快了一些。

就成本来计算,因为限定干员全部都是双UP卡池,所以上半年至少要落地实装7-8个六星干员,根据欧非平衡定律一个六星干员要60抽计算,平均至少要450抽,也就是270W合成玉,差不多1500左右的源石,这个自己合理规划吧,一旦出现了限定干员吃井的情况,默哀吧。

不过限定干员,目前来看也不是完全的人权卡,官方也会刻意的调整和平衡强度,除了W确实是非常好用但也不是绝对必备的六星外,迷迭香还有年的强度表现还是挺微妙的,起码大部分的主流作业用到这两个干员的情况都不是很多,所以也可以做一个合理取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