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原神:完美的弓箭角色甘雨介绍

2021-01-08编辑:jackey
阿贝多登场之后表现的非常稳定,整体还是符合玩家的期望的。虽然看上去感觉有点平淡,但其这就是属于正常范围内的反响。

阿贝多登场之后表现的非常稳定,整体还是符合玩家的期望的。虽然看上去感觉有点平淡,但其这就是属于正常范围内的反响。阿贝多登场之后玩家自然得陇望蜀,开始关心起下个角色甘雨起来。甘雨的技能在版本更新预告中稍微演示了一下,亮点不少。不过甘雨技能的详细情况与描述,官方刚刚才放出来。

普通攻击——流射术!甘雨普通攻击会进行至多六段的连续弓箭射击。重击:进行瞄准射击。瞄准时,冰寒之气会在箭矢上持续积聚,并随攻击发射出去。根据蓄力时间长短,能造成不同效果:一段蓄力:射出附有寒气的箭矢,造成冰元素伤害。二段蓄力:发射霜华矢,造成冰元素伤害;命中后霜华绽发,再次造成冰元素范围伤害。甘雨的普通攻击是之前看预告的时候,个人感觉最大的亮点。目前的所有弓箭角色都是速射攻击,因为蓄力攻击很不方便也不划算。甘雨明显是为了改变这一点,成为目前唯一 一个两段蓄力的角色。而且可以明显看出甘雨的二段蓄力攻击,会造成范围冰元素伤害。先不说冰元素带有的控制,单单是这个范围伤害就弥补了弓箭手处理多个敌人疲乏的缺点。

元素战技——山泽麟迹!甘雨留下一朵冰莲并迅速后退,远离一切魑魅魍魉,造成冰元素范围伤害。冰莲会持续嘲讽周围敌人,吸引敌人攻击,其耐久度按比例继承甘雨的生命值上限。当冰莲被摧毁或持续时间结束时,会剧烈地绽放,造成冰元素范围伤害。在演示中明显能看出来,这是一个功能型的神技。两次冻结一次嘲讽并且还附带位移,对于弓箭手来说在适合不过了。而且甘雨的普通攻击明显是要打蓄力的,这个技能能让甘雨安心的完成二段蓄力。

元素爆发——降众天华!甘雨凝聚大气中的霜雪,召唤退魔的冰灵珠。存在期间内,冰灵珠会持续降下冰凌,攻击范围内的敌人,造成冰元素伤害。这个大招的演示并没有给我带来惊喜,反而有点熄了之前看预告时兴奋。明显可以看出来甘雨大招落下的冰凌是随机的,而不是集中攻击怪物。并且也不像安柏一样伤害是群体的,范围内敌人同时受到伤害。甘雨的冰凌是一次单独伤害,如果砸到了就有伤害没有砸到就没有伤害。因此甘雨的大招最大的作用还是用来打控制,伤害可能并不是要点。

甘雨整体分析!从官方放出来的技能演示中就能看出来,甘雨的元素战技伤害不低。但是这个技能的机制也明白的告诉了玩家,这并不是甘雨的输出点。甘雨的输出点应该还是普通攻击,两段蓄力范围伤害而且还带有控制。元素技能主要是提供控制,两次冰冻一次嘲讽能让甘雨安心输出。这些的特点使得甘雨的普通攻击非常突出,如果没猜错的话甘雨的命座效果,最关键的部分应该都是与普通攻击相关的。比如削减蓄力时间,提高蓄力效果之类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