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和平精英春节版本体验服更新介绍

2021-01-08编辑:jackey

现如今,体验服“春节版本”已经正式开启测试了,就和大家聊聊目前已知的新版本内容吧。

IOS玩家苦等1小时,终于完成3.1G更新。

众所周知,《和平精英》的体验服同样分为安卓与IOS两种系统,哥作为IOS的玩家,在苦等1小时之后终于顺利进入游戏,但是进入游戏之后又更新了3.1G,前后加起来足足等了1个多小时,进入游戏之后就看到了一部恢弘大气的CG短片,在之前的文章里已经和大家详细分析过了,这里就不再过多描述了。

第6张地图“黄金岛”如约而至,与想象有些不一样。

如果屏幕前的小伙伴记忆力不错的话,那么应该记得,早在《和平精英》PEL总决赛的时候,光子就公布了第6张地图,还原端游的“卡拉金”,但是改了1个新名字叫“黄金岛”。

现如今已经在体验服里正式出现,这张地图2X2的面积,每局游戏10分钟左右,但是玩法方面却与大家想象的不一样,并不是纯粹的经典模式,而是以“捡金币换装备”的方式来玩游戏,后期天哥会和大家详细聊聊该玩法。

值得一提的是,当时天哥在黄金岛的出生岛等飞机,看到海面上出现了1个不明生物,跑进去一看,原来是一个巨大的玄武圣兽在水中倒着游泳~好吧,还记得以前总有玩家开玩笑道:光子要在《和平精英》里加入青龙、白虎等超级圣兽,当初以为是开玩笑,没想到这一天来得这么快。在诸多玩家猝不及防之下,出生岛里就出现了四圣兽,大家到时候可以在出生岛等飞机的时候去看看,这可不是什么P图哦~

黄金岛这张地图的面积非常小,而拥有“名字”的坐标点也就那么几个,它们分别是:奇迹港、哈伯城、巴沙拉、驿站、货轮、尼莫港。地面上也不会刷新任务装备道具,只会有“金币”出现,我们通过捡取金币之后就可以直接兑换任意武器了。

在这里天哥也需要和大家说一下,由于该模式是《和平精英》里的新玩法,所以一时半会还真讲不完,后面会特意写1篇关于该地图玩法的相关测试,所以别忘了关注走一波,方便大家随时观看的时候不会“迷路”哦~

玩家领5套衣服、2个枪皮,光子这次真大方

此次体验服除了全新的内容之外,光子依然像往常一样大方,为体验服的玩家发来了各种物资。比如此次就发来了5套衣服、2个枪皮,不仅有“大橘为重”,而且还有我们熟悉的特斯拉套装哦~

值得一提的是,体验服的物资目前还在陆续发放中,降落伞、背包等皮肤一应俱全,看来光子也是想让体验服的玩家开心玩游戏,所以才会带来如此之多的漂亮衣服和皮肤,在体验服开启的时间里随时免费使用,值得称赞。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