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英雄联盟新转区系统是什么

2021-01-07编辑:辉

英雄联盟新转区系统是什么

10.5版本更新后,英雄联盟官方对游戏账号体系进行了升级,受此影响,暂时关闭了转区服务进行维护。近期,维护工作即将完成,英雄联盟计划将于7月重新开放转区系统。

新版转区系统旨在让召唤师们在不同大区与好友相聚,转区完成后,将不会冻结原大区的帐号,召唤师依然可以在原大区与好友们一同游戏,只是可转移资产将被转移至目标大区。在新版用户转区协议下,此前已使用过转区系统的召唤师,在新版转区系统上线后,可申请解除原大区角色因转区导致的冻结状态。

以前的转区系统=把你原区的角色永封,然后按照你角色拥有的财产在新的区原样给你一份。

现在的转区系统=删掉你原区角色所有的财产,然后按照你角色拥有的财产在新的区原样给你一份。

两者的区别在于,前者你没法继续和原区的好友一起玩,后者可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