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雷泽主C最强阵容推荐

2021-01-05编辑:辉

雷泽主C阵容:

首先是辅助角色,首选的两个角色是七七和班尼特,七七奶量特别大,小技能长时间驻场挂冰元素能够和雷泽的雷元素产生超导反应减低怪物物防,毕竟雷泽的输出大部分还是以物理伤害为主,所以这个超导buff施加的减防效果还是很香的。

班尼特自然不必多少,游戏中少有的优秀辅助角色,但是大招和雷泽的大招配合会产生超载反应,虽然伤害非常高,但也容易把怪物炸的到处飞,只能说有利有弊吧。

上述两名角色都没有的话可以选择迪奥娜,奶量方面迪奥娜肯定不能和七七班尼特比,但优势就在于迪奥娜能够提供一个数值非常不错的护盾,而且迪奥娜技能破雷盾的效率非常高,带上祭礼弓两个长按E技能就可以直接把雷盾破了,深渊中的表现比较不错。

副C推荐选择行秋,行秋的技能基本上也都是长时间脱手的,还能给雷泽提供抗打断能力,挂水打导电,应该是目前最适合给雷泽使用的副C了。

其次还能和皇女进行配合组成双雷的元素羁绊,奥兹也能为雷泽提供雷元素能量球,加快大招的释放频率,一般能够保证雷泽的大招不会断,不过和皇女配合起来肯定就没有和行秋伤害那么高了。

关于温迪我们这边并没有选择,一是因为温迪大招聚好的怪雷泽不一定能够打的到,其次温迪在双风队中的发挥会更好一些,所以完全没必要强行把温迪和雷泽放在一个队中。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