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qq飞车礼包要多少点券才能抽完

2021-01-05编辑:angle307

QQ飞车手游礼包抽完要多少礼包券,你们知道具体的数据吗?QQ飞车手游礼包抽完要多少礼包券,有什么特殊的抽取技巧呢?

规律

首先,我们需要知道礼包抽取的规律,很多事情都有着规律,礼包也是一样,并没有例外这一说。那么礼包的规律是什么呢?很简单,其实它第一次抽取需要1个礼包券,第二次需要3个礼包券,第三次需要8个礼包券,第四次需要15个礼包券,第五次需要25个礼包券,第六次需要40个礼包券,第七次需要60个礼包券,第八次需要90个礼包券。

到了这里,就是一个门槛了,要知道玩家短时间内获取点券的速度,并不是很高,而且都是有限制的,所以基本上100礼包劵,就是玩家第一道门槛。

接下里,就是第九次需要130个礼包券,第十次需要190个礼包券,当玩家抽到第十次的时候,就是第二个门槛了,其实每隔一百就是一个门槛,所需要的点券也是成倍上涨。

在第十一次的时候,更是需要260个礼包券,紧接着,第三个门槛就来了,这也是最后的门槛,因为第十二次需要450个礼包券,足足需要好几万点券才能获得。

当然,以上方法要除去欧皇玩家,这种玩家只需要简单几次,就可以抽到永久A车,大家也不用羡慕,毕竟这种人是万中无一的存在,当做不存在就好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