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苹果转安卓账号转区介绍

2020-12-31编辑:jackey

有一个困扰王者荣耀玩家的一个问题就是系统问题,一个苹果手机练出来的账号若是换成安卓手机就不能再用,也就是苹果安卓不互通,这个问题属于一个很大的烦恼,很多人换了手机就得重新练号,非常麻烦,近日,王者荣耀官方推出了账号转区服务,也就意味着苹果的账号可以转到安卓区上,并且所有皮肤、英雄、点券等等都会一并转过来,真正实现了两个系统的互通。

王者荣耀苹果转安卓账号转区介绍

要说为什么不早点推出这个功能,为什么非得等到很多玩家受到跨服问题之后才想起来这个功能,其一我们大家的游戏数据不是过家家,海量的数据在两个大区下转换在前几年不一定能做得到,就算现在可以实现大区互转也有限制人数,估计就是这方面的原因,其二就是玩家向游戏充值的时候,若是用的苹果系统,苹果官方会收取一部分的费用,若是大区随意转换,版权问题也不是个小事,所以此前一直没有这个转换入口,近期随着王者的壮大,渐渐地开启了这个功能,下面小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王者账号转区服务

首先具体进入方式是王者营地中的战绩选项下的游戏工具,最下方新增了一个角色迁移,在这个入口下可以实现玩家的角色迁移。在这个入口下迁移英雄、钻石、铭文都会转走。

选择好想要转移的角色,比如说安卓的某个大区,然后在选择要迁入的区服,再选择一个大区,这个步骤一定要选好,不然是没有办法重新改的。

再选择一个想转的服务器,比如说微信121区战争女神,就可以把之前的账号专业到这个大区来了,下次再这个大区下登录就可以玩游戏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