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第五人格:黄衣普攻优化调整详细介绍

2020-12-31编辑:jackey

第五人格在之前开启了圣诞活动【圣诞夜曲】,这个活动分为两个阶段。首先开放的只是第一阶段,而第二阶段按照第五人格官方的一贯作风,肯定是要更新之后才会上线。果然第五人格最近发布公告,公布了十二月的最后一三十一日的更新维护公告。圣诞夜曲的第二阶段,会在更新后开启。不过圣诞夜曲的第二阶段内容大部分玩家都知道了,因为官方之前单独放出了圣诞夜曲的活动表,里面有详细的内容。这次的更新维护我们还是关注一下角色方面的改动,因为新求生在这次的维护中,有了新的变化。

击球手部分模式限制解除!首先是对击球手玩法模式限制的宽松,击球手在更新维护之后可以在联台狩猎、黑杰克和塔罗模式中使用。这就意味着击球手暂时还是比较符合策划的预期的,策划应该不会再对击球手进行大的改动。并且这些限制的接触也就意味着击球手目前是合格了,可能在下一次更新维护中击球手的排位模式限制就会解除。到时候击球手的真正实力才能完全展现,就看认知分排行榜上的大神是如何操作的了。目前击球手的潜力还是比较大的,我个人感觉属于求生者中比较顶尖的了。

击球撞击判定改动!更新维护后,优化了被击球手的板球击退过程中的监管者与场景的撞击判定,不过应该是削减了击球手的撞击判定。这个改动真的是太及时了,不知道为什么击球手的击退与碰撞判定非常的离谱。有时候后面明明没有东西,但是被打中了就得眩晕,也不知道是撞在哪里了。这个问题在门里面的时候尤为明显。

重要的捡球提示!更新维护后新增了击球手在捡到球时的提示,目前这个效果还不清楚到底是怎么样的。这个提示不知道是只有击球手能看到的提示,还是所有人包括监管者也能看到的提示。这个比较重要,因为击球手的球可以回收,所以有时候监管者也不知道击球手到底有没有球。反正击球手过来监管者就有些畏手畏脚的,击球手的球还没法记。如果是监管者也能知道这个捡球提示的话,虽然看上去没有什么变化。但是其实变相的削弱了击球手的威慑力,不过我感觉这反而是比较好的,至少能正常对局了。

黄衣之主普攻调整!根据官方的公告,这次的更新维护队黄衣之主的普攻进行了优化调整。具体是优化了黄衣之主普攻攻击和蓄力攻击的判定范围,使其稳定不会出现时大时小的的问题。黄衣之主的刀气一直非常的长,这一点是公认的。不过我不玩黄衣,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会出现刀气时长时短的问题。这次的修复对黄衣的普攻下手,也不知道黄衣的刀气会不会改变,总感觉黄衣的刀气会被改短。只能等到更新之后,看黄衣玩家的反馈了,他们是最了解黄衣的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