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阴阳师:土蜘蛛和荒骷髅的印记解锁攻略

2020-12-31编辑:jackey

周三土蜘蛛

1)土蜘蛛的技能机制

土蜘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需要击破土蜘蛛的三个部位,击破左脚可以降低土蜘蛛的速度,击破右钳可以降低土蜘蛛的攻击,击破后背可以降低土蜘蛛的防御。在击破土蜘蛛三个部位后,进入第二阶段,在这一阶段土蜘蛛的血量每下降一定比例,会召唤小蜘蛛,这里不需要管小蜘蛛,全力输出大蜘蛛即可。

2)土蜘蛛的印记获取方式

土蜘蛛的印记分为两种,一个是霸道·功高盖世,这个印记的要求是累积对土蜘蛛造成两千四百万伤害,这个要求是比较容易达成的,从现在常用阵容造成的伤害量来看,2-3次就可以拿到这个印记了。

第二个印记是速攻·神乎其技,这个印记需要累积9次在8分钟内击败土蜘蛛,这个也是比较容易的,多打几周就可以达成了。

3)土蜘蛛的阵容推荐

相比较逢魔的其他boss,土蜘蛛没有积分的要求,相对来说印记是比较容易获得的,但是由于土蜘蛛每周只有一次,为了尽快拿到逢魔终章的印记,还是给大家推荐一套速刷的阵容。

阵容配置为千姬,带涂佛攻攻暴;缘结神,带招财+蜃气楼生生暴;蝎女,带招财攻攻攻;紧那罗,带狂骨+土蜘蛛攻攻暴伤;缚骨清姬,带招财攻攻暴;这套阵容的配速跟蜃气楼一样,全员慢速,一速为阴阳师晴明。

这里的操作细节是,在第一阶段击破土蜘蛛部位时,缚骨清姬切普攻,千姬放锤子,等土蜘蛛的部位被击破,差不多千姬的buff能叠满,然后千姬拔锤子切普攻,缚骨清姬再放蛇灵。

周四荒骷髅

1)荒骷髅的技能机制

荒骷髅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会召唤五个部下,部下存在时荒骷髅有减伤效果;第二阶段荒骷髅召唤六个部下,这里需要猜那个说的是真话,击杀两个说真话的部下即可,这里部下说的都是荒骷髅传记中的内容,只要看看传记就知道说的是真话还是假话了,这个阶段需要整个队伍配合;第三阶段荒骷髅会召唤五个部下,部下存在时荒骷髅有减伤效果。

这里第一和第三阶段都标记boss即可,不用管部下,因为这两个阶段都是抢伤害的时候。

2)荒骷髅的印记获取方式

荒骷髅的印记有两个,一个是先锋·勇冠三军,这个印记需要在荒骷髅战斗中累积三次获得4400以上的积分,另外一个印记为将军·决胜千里,这个印记的获取方式为累积9场荒骷髅战斗无失误,这里的失误指的是说假话的部下被击杀,这个印记的获取是需要通过队伍配合的,如果遇到乱报真话假话的队伍,击杀了说假话的部下,就判定为失误了。

3)荒骷髅的阵容推荐

这里有两套阵容推荐,一套跟上面的土蜘蛛阵容一样,操作要点也相同,就不再赘述了,重点给大家推荐第二套阵容,配置为丑时之女,带狂骨+荒骷髅,生命生,速度在130左右;缘结神,带火灵+蜃气楼生生暴;双酒吞,带狂骨攻攻暴伤,没有双酒吞的可以换紧那罗或久次良;不知火,涂佛+蜃气楼攻生暴伤,这里阴阳师带晴明,速度卡在丑女和缘结神之间。

使用这套阵容需要注意在第二阶段猜说真话的部下时,丑女先切普攻,以免连了说假话的部下,导致伤害无效,从而影响最后的积分。

以上就是周三的土蜘蛛和周四的荒骷髅印记的获取方式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