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魔兽世界:NAXX混子和全通之间的区别分析

2020-12-31编辑:jackey

现在魔兽世界纳克萨玛斯能全通的基本都是金团,全通一次的工资大概是2w左右,一些好点儿的金团,可以把时间压缩在四到五个小时之内,当然也只有这样才能有资格把自己的团队说成一个全通金团,一些好的金团位置肯定是非常紧张,不是想进就能进的,全程药剂和料理是肯定的,而且在讲战术的时候,只会分配任务,不会手把手地教你。

这样的团队如果队友都会玩的话,那么一场战斗下来就会非常舒服,顺风顺水,在欢声笑语间就能解决战斗。全通金团对于那些混子和手残党肯定是拒之门外的,当然这样的金团处罚力度肯定非常高,如果不吃合剂和犯错的话,一次扣金五百,二次直接一千,第三次直接踢出副本儿。

最近在纳克萨玛斯也有不少混子金团,相信大家都体验过,药剂基本也不吃,抗性药水也是吃最小的,在打boss的时候就算团长反复讲解,不会的玩家还是不会,演员也非常多,犯了错这些人的理由也是非常多,反正就不是自己的问题,是有事儿,虽然这些团队也能过这些boss,但其中的难度可想而知,期间会发生很多次灭团。

当然等出了毕业装备之后,这些人想消费但又不舍得花钱,对于会玩的人来说,参加这种金团这的很折磨人,合剂消耗肯定是全通金团的几倍,毕竟灭团的次数会多很多,全通金团大多都是一次性过,基本浪费不了多少合剂。虽然有玩家说全通金团累,但事实上这些全通金团的玩家,你问问他们累吗?四五个小时就能打完,打完之后分钱解散。

比如晚上七点打,基本12点就能分完钱,那些混子团,12点能见到4DK就不错了。纳克萨玛斯无疑就是魔兽世界怀旧服所有团队的分水岭,时间不稳定的玩家还是跟一些固定的金团比较好,当然还最好是全通金团,四个小时左右就能全通,比那些打好几的DKP团轻松多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