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炉石传说:骑士经典怀旧卡组鱼人骑介绍

2020-12-31编辑:jackey

鱼人骑

大家看到鱼人骑,老玩家肯定会非常怀念,在很久以前鱼人骑可是曾经制霸过天梯的,虽然说现在因为环境和版本不行了,上分的话不太建议,但是喜欢鱼人和骑士的玩家肯定会喜欢这套娱乐卡组。

单卡解析:

整套卡组基本上都是鱼人,带有少量的法术牌,还有两张龙牌、武器牌,鱼人大军所向披靡,大多数的鱼人卡组中基本鱼人卡牌都是那些,所以这些经常出现的鱼人我们就不说了,说一说其他的卡牌。

赤鳞驯龙者:赤鳞是暗月马戏团的一张卡牌,2费2/3的身材在鱼人的体系里面, 其实也就是一个中等的身材,但是他的亡语却可以定向的过龙牌,而我们的牌库只有一种龙牌,那就是鳞甲领主,这套卡组本身的过牌卡就不多,更别说定向过牌了,所以这张卡牌在我们这套卡组还是很重要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