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蟒伤流”虞姬玩法出装介绍

2020-12-31编辑:jackey

大家都知道,虞姬是王者荣耀中,不仅擅长自保,而且单挑能力堪比战士的射手。要知道,战士的发育速度很快,他们攻防兼备,在中期就能迅速崛起,属于前中期领队的关键英雄。

在战士眼里,脆皮射手一直是被欺负的对象,不过,虞姬是个特例,刺客、战士、坦克、射手,这四个位置的英雄,遇到虞姬时,都会苦不堪言。唯独法师和法刺,会让虞姬产生一点畏惧感。

经常使用虞姬的玩家都会发现,有虞姬的对局,无非就是两种情况,一种是大顺风,虞姬轻松带队拿下比赛,另一种是大逆风,虞姬很难力挽狂澜。发生这种情况的关键原因在于,虞姬非常依赖发育速度,如果在中期她还发育不起来,那么这一局就是大逆风她基本废了。

为了提升虞姬的发育速度,“蟒伤流”打法出世,这一期我准备分四个模块来教学,帮助大家迅速入手这种新型打法。

第一个模块:探究虞姬适不适合首出闪电匕首第二个模块:详解“蟒伤流”虞姬的出装,并分析攻速装应该出闪电匕首,还是影刃第三个模块:详细概括“蟒伤流”虞姬的核心操作第四个模块:总结“蟒伤流”虞姬的出装和铭文

首先,第一个模块:探究虞姬适不适合首出闪电匕首

闪电匕首是射手非常抢手的装备,首先它不仅价格便宜只需要1840金币,而且装备合成途径非常平滑,几乎没有装备空档期。其次,绝大多数玩家都觉得,射手在前期的普攻手感格外重要,而闪电匕首能提供8%移速和40%攻速,这两个属性配合后,能大幅度提升射手的普攻手感。

最后,电弧被动是闪电匕首最重要的属性,它可以造成巨额法术伤害,能让射手打出物法混合输出。况且这个伤害,有着80%的物理攻击力加成,即使在后期,闪电匕首的作用依旧不容小觑。不过,虞姬首出闪电匕首废了。

要知道,虞姬的一技能伤害,有着200%的攻击力加成,被动和大招攻击力加成也非常高。更何况,虞姬的二技能和大招都可以提供巨额攻击速度。前中期阶段,虞姬更需要的是攻击力,来提升自己的爆发伤害。

其次,第二个模块:详解“蟒伤流”虞姬的出装,并分析攻速装应该出闪电匕首,还是影刃

第一件先出陨星,之所以首出陨星,原因有两点。其一虞姬在前期比较依赖一技能消耗和收割残血,陨星提供的45点攻击力和60点物理穿透,能大幅度提升虞姬一技能的伤害。其二虞姬是一位比较依赖技能的英雄,陨星的10%冷却缩减也是重中之重。

陨星先不要急着合成暗影战斧,原因有三点。首先,暗影对于等级非常依赖,中期合成效果最佳。其次,暗影战斧的减速被动,触发几率虽然只有30%,但是它没有冷却时间,也就是说,当虞姬的攻速起来后,才能持续不断利用暗影减速敌人。最后,陨星几乎具备了暗影的所有优良属性,干嘛还要费力不讨好出暗影,况且前期获取经济的途径本来就很少。

第二件出攻速鞋,第三件出无尽战刃。无尽可以提供巨额攻击力,这恰恰是虞姬非常依赖的属性。然后把陨星合成暗影战斧,一方面这个时间点,虞姬的等级已经足够,另一方面,当虞姬有了二级大招后,可以获得40%的攻速,能帮助虞姬持续触发暗影的减速被动。

第四件出影刃,之所以不合成闪电匕首,有三个原因。首先,中期射手获得经济的途径会非常多,即使影刃的价格更贵,也可以接受,毕竟,影刃的各方面属性都很强。其次,虞姬的二技能和大招都可以提供巨额攻速,因此,她想要打出高爆发的普攻伤害,非常依赖暴击,而闪电匕首只能提供10%的暴击,影刃提供的暴击是它的两倍。

最后,虞姬虽然存活能力很强,但是她在后期的输出能力,会稍微弱于其他射手,虞姬一旦打出暴击,影刃提供的巨额攻速,能让她的输出能力翻倍增加。虞姬的最后两件装备,有两种选择。如果敌方后排比较强势的阵容,比如后羿、伽罗、鲁班,最后两件出破军加逐日,大后期把暗影战斧换成名刀。

如果敌方前排比较强势,比如有廉颇、项羽,最后两件出破晓加吸血刀,暗影战斧不用换,有回血能力比较强的坦克,就把吸血刀换成制裁。

然后,第三个模块:详细概括“蟒伤流”虞姬如何操作

前中期是虞姬最为关键的发育时期,一技能留着狙杀收割残血,清完兵线后,多与法师和打野联动,不要傻傻待在线上浪费时间。要知道,虞姬的灵活度很高,自保能力极强,属于比较罕见,能在前期与队友紧密配合的射手。

在后期阶段,如果你出的是逐日加破军组合,那就与辅助一起从侧面杀出,瞬秒敌方后排脆皮。如果出的是破晓加吸血刀组合,利用破晓加暗影战斧的穿甲,能快速秒掉敌方前排,然后轻松拿下团战。毕竟,没了前排坦克抗伤,敌方后排脆皮,将会不堪一击。

最后,第四个模块,视频点卷福利,总结蟒伤流虞姬的出装和铭文

装备推荐:陨星、攻速鞋、无尽战刃、暗影战斧、影刃、最后两件出破军和逐日,或者破晓加吸血刀。

铭文推荐:3无双、7祸源、10隐匿、10鹰眼。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