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如何制造水井,萌新造景技巧!

2020-12-31编辑:jackey

之前有出过关于水井的教程,今我们学习第二款水井,为什么要学会造水井呢?是为了当口渴的时候打几桶水上来解渴吗?其实造水井只是为了装饰自己的家园,村民都有自己的水井,我们为何不自己也动手造一个出来呢?那么开始我们的教程吧!

首先用苔石砖313循环方式画一个圆。苔石砖有青苔,说明这地方空气非常好,水井里的水那肯定也是非常干净!同时潮湿的地方也是容易长青苔,所以青苔砖做水井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苔石砖的上方放置倒立的石砖楼梯,单独的苔石砖上方放置錾制石砖。

两边放置4方格高度的去皮云杉木,再横过来去皮云杉木组成的树干。两边挂上灯笼进行照明。

横木两边放置营火,营火用水瓶或铲子熄灭。营火的主要目的是阻挡雨水过多洒落到水井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