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阴阳师百闻牌」吉运缘结式神攻略(san)

2020-12-28编辑:jackey

式神简介

基础能力:为你抽到追月神的牌时,为追月神结附宵月(当你的鬼火为0时,追月神的牌获得瞬发,使用后移除此灵咒)

基础身材:2-4

定位:控制,提供鬼火瞬发。

卡牌构成:5法术1形态1幻境觉醒

特点:1.能够获得瞬发,合理利用卡组的瞬发位

2.觉醒后其他式神的卡也能获得瞬发,便于打出各种combo

3.具有瞬发响应,能够控制敌方鬼火。

缺点:身材较差,解式神能力较弱。

使用注意:一般先点亮追月神,找机会结附宵月,追月神气绝时无法结附宵月。

卡牌讲解

月海潮生:占卜2,获得一点鬼火

卡牌作用:1.提供占卜,抽取想要的牌

2.当追月神结附宵月时,利用瞬发位使用该卡,能够提供一点鬼火。

3.在其他式神攻击时,提供判定。可以在般若攻击敌方牌手或者鬼童丸修罗骸锁攻击敌方牌手前进行占卜,不消耗鬼火。

满月:移除一个式神上的所有灵咒,为其恢复所有生命。

卡牌作用:结附于式神的灵咒包括大岳丸的琼曲玉,熏的守护,巫蛊师的蛊蚀以及追月神的宵月,这张牌使用限制较大,卡的携带取决于环境。如果苦恼于无尽剑狱,可以携带1张。

邀月:抽两张牌然后将一张手牌置于你牌库顶。

卡牌作用:比较适合自身及鬼童丸,将自身牌置于牌顶可以重新结附宵月,将鬼童丸的牌置于牌顶可以获得增强效果,鬼童丸觉醒后可以获得+1+1。

月食:敌方牌手本回合失去一点鬼火。响应:当敌方鬼火变为1时,自动使用。

卡牌作用:1.主动使用,当敌方留下鬼火响应时,可以主动使用月食,对方响应无法触发,但比较亏,一般不建议这样使用。

2.响应使用,相对比魔音扰心,这张卡更加稳定,能够减慢敌方的进攻节奏,如果追月神结附宵月,该卡能够瞬发响应,对方难以预防。

清辉月华:进场时,为追月神结附宵月。当你的出击次数为0时,可以移除宵月来使式神出击,本次出击不消耗鬼火。

卡牌作用:使用该卡前注意先消耗掉宵月,再通过该形态结附宵月。如果我们当回合没出击的话,是无法利用宵月不消耗鬼火出击的,该形态配合出击较强的式神比较好,如鸦狗,海坊主,樱花妖等。

月盈则亏:消灭所有上个回合开始时已气绝的式神,复活上个回合开始未气绝的式神

卡牌作用:比较适合能够同时及击杀多个式神的式神,如妖狐,鬼切,大天狗等,配合单卡击杀敌方多个式神,同时能够复活我方上轮被解的式神,是张非常强的3勾牌,可以在对方发力后反场,扭转战局,一般推荐带2

神无月之佑:己方回合开始时,为追月神结附宵月,每当消耗鬼火时,清空牌手鬼火,耐久5。

卡牌作用:限制敌方的3勾行动,每回合只能进行一次鬼火消耗,类似于心灵迷宫的控制,但该卡我方也受到影响,使用该卡时我方追月神最好处于觉醒状态,方便我方使用瞬发位,利用鬼火上的优势压制对手。另一方面,要注意保护幻境不被敌方解掉,1是配合烟烟罗无孔不入站场,使我们能够节约鬼火站场,同时能能够保护自己不受到敌方的伤害;2是配合辉夜姬佛前石钵,既护住脸部,也能代替神无月之佑消耗耐久,再通过蓬莱玉枝提供鬼火,将对手控制并斩杀。

卡组玩法构筑

1.青樱海月

组成:追月神+海坊主+樱花妖+青坊主

玩法介绍:1勾阶段,可以预先点亮追月神,预先结附宵月,通过海坊主,樱花妖交替站场,青坊主有禅心可以先挂上禅心,并通过回血去过牌。

2勾阶段,2勾阶段有觉醒优先上觉醒,可以卡勾次送掉海坊主和樱花妖,使其3勾复活,追月神可以先挂上清辉月华形态,3勾配合海坊主或者樱花妖打出两次出击,2勾阶段可以挂月食响应,减慢敌方的进攻节奏。

3勾阶段,我们可以海坊主觉醒蹈海提升群体攻击力,然后飘零直接打脸赢得胜利。也可以通过飘零出击后重置出击次数,击杀敌方式神,并通过使敌方式神复活倒计时增加赢得胜利。如果对方前中期对我方威胁不大,我们可以把月食留到3勾,在3勾限制住敌方的操作。

2.追月养龙

组成:一目连+追月神+烟烟罗+追月神

玩法介绍:1勾阶段,可以先点亮烟烟罗,储存能量,可以预先挂上护,提供护盾保住血量,前期尽量不要消耗掉扑朔迷离,能站场尽量站场。

2勾阶段,如果对方核心较少,可以直接解掉敌方核心式神,然后通过疯魔延迟敌方式神复活轮次。当我们留2勾响应时,可以把追月神和妖琴师都升2,让敌方难以预测我方响应。追月神觉醒后,魔音扰心可以获得瞬发,魔音更大概率能吃掉敌方的关键牌,通过月食和魔音的干扰帮助我们进入3勾。

3勾阶段,我们可以通过无孔不入与神无月之佑形成配合让敌方每回合只能进行一次鬼火消耗,然后通过妖琴师加速风符龙对敌方进行清场,敌方再次复活轮次,由于是同时气绝,可以用月盈则亏将其再次击杀,并通过妖琴师养成的大身材进行斩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