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碧蓝航线SSR潜艇U37春节换装公开

2020-12-28编辑:jackey

碧蓝航线有关这次铁血主题活动即将登场的全新SSR舰娘U37,其相关的情报在近日正式透露和公开,本次的新皮肤整体很有看点和噱头,没想到作为萝莉的U37也这么有料和好看,下面带来具体的情报说明。

这次的新春皮肤隶属于SSR潜艇U37,介绍语为:那么~接下来请听U37献曲一首!唔,指挥官怎么看起来呆呆的样子?我好不容易才从重樱的小伙伴那里学了一点看起来非常厉害的东西,一定要认真听人家演奏和唱歌哦,要开始了。该皮肤没说有l2d系统。

严格来说是这次活动舰娘的伴生皮肤,形象变化非常的大,和原本的立绘形象有着很大的不同,学来的应该是三味线吧,其形象非常的清凉,感觉铁血家的舰娘似乎都不是很习惯穿重樱的和服,当然不习惯是一方面,穿起来是真的挺好看的。别看U37是小驱逐,皮肤倒是挺好看,看起来这种突然乖巧的反差感让人很喜欢。

舰娘本身强度还不好说,不过作为U系列潜艇,肯定不会太差,很有可能替换目前的U潜艇的主流阵容和体系,考虑到U47不会被刷下去的情况,大概率被刷下去的应该是U81了,等一个具体能力和技能效果吧,理论上来说入手皮肤的必要性还是很高的,毕竟下次的新皮肤不知道要等到猴年马月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