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三国志战略版:马超不需要拯救!全部一枪捅穿!

2020-12-28编辑:jackey

我想七御之耻马超的名讳大家应该都有所耳闻,之前也看过很多大家针对马超的拯救计划,然而今村夫在逛贴吧的时候看到一位大佬的阵容着实有些惊艳。事实证明只要战法搭配的好,马超才不需要被拯救!话不多说,我们直接上图~

这套阵容是由关羽、马超和关银屏组成,兵种我们选择枪兵,这样就可以在吃到科技带来的加成外也使得武将自身的兵种适性收益达到最大~

战法及兵书搭配:

首先是作为主将的关羽,我们给其带箕形阵和大戟士,加点选择武力和速度,兵书选择后发先至、合变和占卜。

随后是作为输出的马超,我们给其带虎踞鹰扬和裸衣血战,加点选择武力和速度(保证二速),兵书选择以治击乱、神机和占卜。

最后是同样作为输出的关银屏,我们给其带横扫千军和盛气凌敌,加点选择武力和速度(速度保证一速),兵书选择以治击乱、神机和占卜。

搭配思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