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三国志战略版:五谋骑配好也能撞满红大佬!

2020-12-28编辑:jackey

魏法骑的强度想必大家都清楚,但若是缺少核心武将曹操又该如何去组魏骑呢?今就给大家带来一套代替阵容,那就是缘分五谋队,话不多说,我们直接上图~

这套阵容是由程昱、贾诩和郭嘉组成,兵种选择骑兵,这样就可以在吃到科技带来的加成外也使得武将自身的兵种适性收益达到最大~

战法及兵书搭配:

首先是作为主将的程昱,我们给其带太平道法和四面楚歌作为主要输出,加点选择全智,兵书选择以治击乱和将威。

随后是作为补充输出的贾诩,我们给其带夺魂挟魄和杯蛇鬼车,加点选择全智,兵书选择以治击乱、将威和神机。

最后是作为辅助的郭嘉,我们给其带奇计良谋和象兵,加点选择全速,兵书选择诱敌之策和速战。

搭配思路:

思路上其实和魏法差不多,五谋臣的缘分加成效果是使我军全体获得4.5%的奇谋,并使我军群体在前两回合获得先手。首先是作为主c的程昱,太平道法作为法师神技自不用说,获得28%奇谋的同时还能提高程昱6%(受智力影响)的自带战法发动率,配合缘分和兵书的奇谋,可以极大的增加队伍的整体输出上限。(十面埋伏是真伤)。四面楚歌则是为了补充输出和为十面埋伏提供负面效果。当然这里也可以换成其他法术输出战法(最优解还是士别三日)。

随后是作为辅助的郭嘉,郭嘉作为魏国顶尖辅助,其自带的战法可以使主将获得前两回合50%减伤和洞察,极大的保证了程昱的输出环境,不过只有前两回合,所以我们需要另一个减伤战法来保证队伍的整体硬度。奇计良谋可以在前三回合使敌军智力最高的武将造成的谋略伤害降低28%,武力最高的武将造成的兵刃伤害降低28%(都受速度影响),而郭嘉可以全速加点(自带战法不受智力加成),使得减伤更为强力,象兵则可以将受到伤害的50%延后三回合逐步结算,并且结算伤害降低20%,并且因为贾诩的存在并不怕火(混乱贾诩可以解除),郭嘉来带的减伤buff使得这个缘分队可以在保证存活的情况下打出高额输出(拖后期,依靠程昱输出)。

最后则是作为补充输出的贾诩,首先贾诩的自带技能神机莫测是不分敌我施加混乱(友军已混乱则会解除混乱,敌军混乱则是造成伤害),所以我们需要兵书选择神机来为贾诩提供首回合的先攻效果(虽说缘分队也是群体先攻。但不一定会给到贾诩),贾诩首回合获得先攻可以提前给敌方施加混乱为程昱的十面埋伏提供负面效果,并且也可以先手发动夺魂挟魄,降低敌方属性(也算负面效果),提高自身硬度。杯蛇鬼车则是为了可以在造成伤害的同时为我方群体提供治疗效果,给队伍一点续航能力。说了这么多,下面村夫就给大家放几组战报,看看这队的实战效果如何吧~

看到这些战报,大家觉得这套五谋臣缘分队如何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