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神武3:盘丝大仙技能评点

2020-12-28编辑:jackey

神武3盘丝大技能评点,盘丝飞升技能的出场率实在不高,可谓是几乎为零,因为作为一名封系,封系是最主要的任务,下面小编就和大家说说神武3盘丝大仙技能评点。

盘丝的飞升技能

冷若冰霜:对自己使用,增加抗封改了并使攻击自己的目标在一定回合内降低速度。

增加抗封,并且添加一层冰甲状态,攻击自身的目标都会中冰霜状态,抗封状态是十分之后的效果,可惜要用一个回合去换取这个状态可能性价比就大大减少,作为一名封系往往都是成为火力的焦点,因而这个坑封状态就变得十分鸡肋;而冰甲状态对敌人减速还是略微有效,能够降低对方速度令其出手速度往后,而己方则可以先发制人地击杀对方。

冷若冰霜只是一个改版的盘丝阵,盘丝阵同样增加抗封和防御,而且可以套装触发,相比较之下盘丝这飞升技能则显得微不足道,难以称得上飞升之名啊。

而另一个与君同醉

与君同醉:对目标施加“同醉”状态,该状态下目标增加愤怒是,施法者将获得等量愤怒。

你喝我也喝,占用一个回合对敌人释放状态,此效果的最大的作用就是为自己省了一个酒,因为同样一回合选择这技能,那么利用这个回合来喝酒不是有同样的效果吗?而这技能的效果也仅仅只是省了一个酒。

小编没有飞升的盘丝号,无法对此技能进行实测,如果这个技能仅仅只是当前1回合有效,那么就实在蛋疼,如果是持续数回合的话还可以限制一下对方的喝酒加愤怒的途径。不过说到底,别人家了愤怒你也加了愤怒,并没有占太多的便宜。

让小编YY一下,把与君同醉改成“我帮你喝!”将目标增加的愤怒转变成盘丝的愤怒,这样是否来得更爽?效果如同五庄的逆转阴阳,只不过这里是逆转愤怒而已。

当然,这只是想想而已,YY无罪,或许可能盘丝的飞升技能还是有独特的用处,只是我们还没开发出来而已。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