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元气骑士:冷门白武成BOSS终结者,攻击方式太bug

2020-12-25编辑:jackey

在《元气骑士》中,白色名称所代表的武器类别,都是伤害较低和获得难度不高的武器。虽然并不能以此来判定它的全部实力,但是用“综合实力较弱”来概括它们,应该还是比较恰当的。但凡事都有例外,在几十种白武中也是有个别武器拥有强劲实力的,如:手速神器地下水、最适合工匠装配的miniuzi和爪子等……而近期又有一件冷门白武,被玩家发掘出它近乎BUG的特殊威力。

这件白武就是在上版本中和大家见面的:死亡之轮,一把自带弹射功能的投掷型武器。投掷性武器都有一个特点,就是伤害一般射速较慢,但是多少都会自带一种类似于赋技能的特殊效果,其中比较常见的要数:篮球、足球、rap、跳舞……呃……不好意思说错了。应该是:圆盾、冰矛、绿色的盆之类的武器。圆盾拥有格挡弹雨的效果,冰矛拥有近战特效,而绿色的盆搭配子弹弹射将会大幅度增加多段伤害。死亡之轮也是其中的一种,当玩家了解它的特殊点之后,就明白它为何成为BOSS克星了。

死亡之轮对战BOSS时的正确使用方式为:玩家在接近BOSS房间时不要马上进去,在门口暂停一下按下攻击键调试一下攻击范围。一般武器在关卡门口攻击会被栅栏阻隔,而死亡之轮不同,它调整好角度后可直接将飞轮弹射进BOSS房间。由于飞轮在房间内的弹射时间较长而且数量可累计,这就导致了一种未进房间提前剑拔弩张的情形。此时玩家进入房间激活BOSS对战,BOSS会立即承受飞轮攻击,在这种情况下BOSS会提前损失大约1/3血量甚至更多,所以上图才会用骑士开大招,提前对房间布下海量“飞轮大阵”。

天赋搭配:死亡之轮的最佳核心天赋为子弹弹射。这里需要额外说明一点,自身带弹射效果的武器是可以受到弹射天赋重复增益的,能造成弹跳数量X2,伤害也随之翻倍。其次天赋推荐暴击穿透,飞轮的暴击穿透后可重复弹射,可为子弹折射锦上添花。

以上就是本期全部内容,冷门白武为何成为BOSS克星?它的BUG攻击方式你知道了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