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逆战》躲猫猫樱都庆典地图怎么玩?

2020-12-22编辑:jackey

逆战躲猫猫樱都庆典地图怎么玩?樱都庆典地图在躲猫猫模式中有什么特别的点位可以用吗?今我们就一起来看看逆战躲猫猫樱都庆典攻略吧。

躲猫猫樱都庆典攻略

逆战樱都庆典地图的原型来自于僵尸猎场樱之都花魁boss关卡的地图。这副地图不同于之前的躲猫猫地图,加入了限高,同时地图的封闭性更好,这使得可以卡的地点很少。

技巧一:高空躲藏,即尽量躲在高的地方。正所谓:电子竞技不需要视力,很多找猫者会下意识的忽略掉高空的猫,利用E键的滞空锁定,可以在跳到高空后滞空,这样就不容易被发现了。最好是滞空在背景颜色相似的地方,形成类似于变色龙一样的保护色。

技巧二:和周围完美融合,这主要是指以假乱真,躲在同类物品中,需要注意的是,放置的时候一定要对齐,不然歪的话容易露出破绽,不要和其他的东西重叠。

技巧三:躲在视觉盲区,即躲在一些物体的背后即一些容易被忽略的地方,

主要包括牌匾的后面,柜台和货架后面以及伞里面。这些东西可以遮挡住视线。有时候和一些相似的物件重叠也容易骗过去,比如变身花盆躲在花盆里面。

技巧四:充分利用地形与找猫者进行缠斗。这主要考验身法,当变身为一些

小件的物品时可以蹦蹦跳跳与其缠斗,找猫者枪法不行很容易打空,利用游戏机制掉血使其忌惮而不敢轻易开枪。

技巧五:利用掩体的无敌属性,此方法主要用于变身篮球,如果变成篮球的话,可以躲在草丛里面,找猫者开枪就会打中草而掉血,只能切换刀来攻击,这时候跑开即可。当然如果有队友帮忙的话,也可以让其把你顶到树里面,尽量往高顶,这里也是打不到的。

以上基本涵盖了躲猫猫常见的躲藏技巧,当然如果是警察的话,则对应以上几点来寻找即可。

逆战躲猫猫樱都庆典攻略就分享到这了,你怎么看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