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逆战》游戏的庞大世界观介绍

2020-12-22编辑:jackey

因为逆战的剧情比较庞大,因此,要想完全搞懂这里的话,必须先做一下世界观,带大家简单了解一下整个逆战的世界发生了什么。

划重点:能源危机

要说逆战的世界观,就不得不提到在2000年,当然,这里说一下,逆战的世界观是架空的,所以,在《逆战》的世界观里面,2000年,由多国的科学家联合发出了一道警告,告诉众人,全世界整个地球石油资源将会在这100年内全部耗尽,此言一出,石油一下子成了稀缺产物。

各国很快便将手里的石油视为是稀缺资源,并且加以管制,这一管制,立刻就出现了问题了,尤其是一些极低缺乏石油,却军事力量强大的国家,他们很快爆发大规模的战争,尤其是一些科技强大的国家,由于争夺地球上面的石油资源,爆发的战争导致了本就所剩不多的石油资源被进一步消耗,这一次战争被称为“第一次能源战争”。

故事一晃来到了2012年,科学家在一座古墓的考古挖掘过程中,发现了一种神秘的绿色液体,科学家在简单采集了这种液体,并送往实验室进行活性培养实验之后,发现了这种神秘液体中含有一种微量元素,这种元素能够在短时间内促进细胞活性达到一个极限,从而让生命体获得更加强大的代谢能力。

划重点:突击者

故事又过了三年后,2015年,由于石油资源所剩无几,再加上石油输出国靠着石油外交,迅速成长成了一个强国,再加上一些比较激进的环保势力在他们的扶持下,成立游戏里面我们看到的“突击者”,这些雇佣兵组织在几年时间里面,在各国发起了袭击,让各国都苦不堪言。

到了2020年,联合政府宣布了将“突击者”定性为恐怖组织,但对于他们的围剿,却因为联合政府内部的矛盾十分巨大,导致行动屡屡受挫,故事再次来到了2025年,随着石油危机进一步加大,各国再一次爆发了第二次能源战争,战争就这样再次打响了,那么,到了这里,就来到了逆战的世界观的时间线了。

在2025年,由于能源战争的爆发,联合政府决定成立一个专门的反突击者联盟,也就是我们在游戏里面能看到的守卫者,全程叫做“国际特战联盟”,很快,这个特战联盟的金在云由于号召力强大,很快便成为了人类联盟的新一任领袖,到这里,逆战的大体世界观就讲得差不多了。

说白点,游戏里面出现的两大组织“守卫者”和“突击者”,一个是由石油输出国组织的一个雇佣兵组织,而另外一个组织是由大国组成的雇佣兵部队,到这里,就讲完了《逆战》的大体世界观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