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cf雷神火麒麟英雄级武器对比介绍

2020-12-22编辑:jackey

说起穿越火线这款游戏,大家一定都不陌生,这款曾经被号称是“三亿鼠标的枪战梦想”的游戏曾一度也是异常的火爆,当年几乎所有的网吧里都有相当一部分人在进行着穿越火线的游戏,如今这款游戏虽然有些没落了,但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依旧还有非常多的玩家还在坚持玩着这款游戏,也是很了不起的。

在穿越火线中有诸多的武器道具可以供玩家选择使用,其中最强的武器肯定就要属英雄级武器了,不过穿越火线中的英雄级武器数量也是非常多的,那么在这些英雄级武器中,哪个才能称得上是英雄级“一哥”呢?

我觉得有两把武器可以竞争一下,这两把武器就是火麒麟和雷神。

火麒麟作为穿越火线上线最早的英雄级武器之一,其性能可谓是极其的强悍,点射手感出乎寻常的好,后来穿越火线虽然也上线了不少的英雄级AK47,但是说实话,性能、手感没有一把可以比得上火麒麟的,所以我们可以看到现如今在所有英雄级AK47中,使用火麒麟的玩家是最多的,其他几把英雄级AK47加起来都未必有火麒麟一个多,足以见得火麒麟的魅力与实力。

雷神是穿越火线最早上线的英雄级M4A1之一,性能也没得说,极其强悍,手感那是出乎寻常的好,无论新手还是老兵,拿着雷神都能打出不错的成绩,所以这款武器也是受到了很多玩家的喜爱,其受众人群甚至远远超过火麒麟,毕竟它容易上手,后期也一样犀利强悍,所以使用它的玩家属实不少。

刚才一说,大家应该也都明白老橘子的看法了,老橘子认为雷神才称得上是英雄级武器中的“一哥”,因为相比火麒麟来说,它更容易上手,对大多数玩家都更加的友好,所以它的使用人数也更多一点,因此我认为它称得上是穿越火线中的英雄级“一哥”。那么你有什么不同的看法,也可以留言评论,互相讨论一下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