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CF穿越火线新视界,版本大改动介绍

2020-12-22编辑:jackey

本期给大家讲一下CF穿越火线(端游),穿越火线这款游戏已经出来十余年之久,本来是韩国Smile Gate开发的,在韩国由Neowiz发行,之后在中国大陆由现在腾讯公司运营,你还在坚持玩这款游戏么?

穿越火线这款游戏讲实话,现在已经没有多少人在玩了,现在还在坚持的玩的不是主播就是一些业余玩家无聊玩玩,剩下的只有回忆了,承载的只有一去不复返的回忆,曾经全网服务器一度爆满的景象也已经不再出现,不意外的话现在八分之八十的玩家应该都已经二十出头了吧?

曾经过年过节游戏就出新活动网吧就爆满,一排排的都在玩cf穿越火线,那时候都还是学生时代,钱都拿来上网了,神器又贵,所以一有活动就往网吧跑,现在网吧几乎看不到玩穿越火线的,可惜再也回不到从前了,ta已经不是那个ta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