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影之刃3元宝用处详解

2020-12-21编辑:jackey

元宝中期完全够用。前期直接买60元宝不影响。暗影三前期是升级套路。在三测中的升级和开发路线比四测要顺利得多。可见策划是为了卡玩家的游戏进度,组织等级其实就是给你买98礼包。我只能说这个礼包看你个人喜好。如果想快速升级上榜可以买。

其实元宝在这里只有一个用处,就是你的心法,决定了你的人物在中后期实力的上限。为什么我这么说,是因为在影三版本中后期都在刮痧,却不知道如何提升实力?因为这个测试实际上变相削弱了角色的装备能力,所以这个测试中的装备资源在前期的分配其实很差。一般来说,如果你有一件13级的武器,那么你的资源几乎大部分都会被消耗掉,但说实话,你也会在后期淘汰掉前期的装备,这样你的武器最多只能损失掉。你前期资源在中后期的实力提升可以说是0,刻印问题也是

相对于三测,这个版本的刻印增加了两个机制,一个是锁孔,一个是提示你刷掉对应的刻印羁绊,武器和衣服必须是50级才能有四个槽印,第三个测试没有。而且在刻印重刻一次成本变高,衣服五圣也要求刻印的等级,所以你想靠中期装备实力拉起来,无疑是一个梦。刻印的机制就是为了后期提高花板,优先级应该放在最后。

前中期不要碰这个。最多拿个我这样的50级武器随便洗就行了。可以拿一些元宝去炼小若买刻印。刻印的培养可以在日常活动和店铺购买,这是一个长期的过程。

显然策划是故意指引着玩家看心法。心法关系到中后期能不能打副本,以及伤害会不会刮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