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牌战士PVE英雄推荐详细介绍

2020-12-17编辑:jackey

王牌战士新春版本已经更新了,完成精英挑战PVE可以获得穷奇·杨林新英雄以及各种武器合成材料,这里已经为大家准备好了王牌战士PVE英雄推荐,想要打精英挑战PVE的小伙伴不妨可以选择如下三位英雄哦。

【火花】

火花拥有很快的子弹速度,可以进行快速换弹,输出伤害也不俗,对上PVE副本中的敌方小怪可以比较轻松的搞定,火花的一百发子弹可以打出稳定且高伤害的持续输出。同时火花的护盾技能可以用来抵御boss冲击伤害,而且还兼具远程,因此这里第一个推荐火花作为打PVE的英雄。

【亚夏】

如果没有火花的话,我们可以退而求其次,亚夏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虽然可能有些比不上火花,不过亚夏身为游戏中的重盾英雄选手,自身皮糙肉厚的同时兼具不错的普攻输出,亚夏的大招火箭同样拥有亮眼的输出伤害。

【龙】

最后一个王牌战士PVE英雄推荐就是龙,在游戏中是一位游击定位的选手,有着子弹多、射速快以及脱战回血等优点,虽然相比较上两位的伤害稍逊一筹,不过龙可以自动回血,其大招技能也有着不错的火力,用于清理前排小怪以及boss都是可以的。

以上就是王牌战士PVE英雄推荐,小伙伴们在打新春版本的精英挑战PVE的时候,可以考虑一下这三位英雄角色哦,效果还是比较值得期待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