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和平精英极寒模式限时回归玩法介绍

2020-12-16编辑:jackey

冷空气来袭,突如其来的降温,从秋一下子变成了冬天,不知道大家所在的城市是不是一样变得巨冷无比。

和平精英为了让大家体验下在雪地里奔跑,出了极寒模式,大家倒是可以去里面体验一番。下面来和大家说说这次极寒模式有些什么活动吧~

极寒模式在冬季冰雪盛典开启限时回归,玩家们可以在创意工坊中体验极寒模式玩法。在原有的基础上,还为各位特种兵们新增了美丽的极光城堡和冰雕滑梯等有趣的玩法。

平平常常的滑梯大家都体验过,但是这冰滑梯还是第一次瞧见。在紧张刺激的战场上,还能重拾童年乐趣,消除一天的疲惫感,这次的策划用心了。不知道冰滑梯会不会成为新的打卡圣地呢,约上三两好友,一起玩耍,着实美哉。

在刺激战场上还诞生了冰雕,远远地望去,若是不仔细看,还以为是敌人在前方。肯定有很多小伙伴会误以为是敌人,就开始疯狂扫射,要是因为这动静引来了敌人,不免有一场热战了。

在极寒模式中,极光是特种兵们梦寐以求的景色。不过要想看到极光,需要玩家们找到城堡,在城堡里手动开启才能看到。为了能看到美丽的极光场景,必定会不请自来很多观光游客,至于能观看多久,就得看特种兵们各自的本事了。

温馨提示,在极寒模式下如果不注重保暖的话,是会影响到自己的健康度的,特种兵们一定要做好保暖工作,也可以随身携带些树枝,利用房屋烤火来抵御寒流,增加自身的生存能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