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快照版本中的新地毯介绍

2020-12-16编辑:jackey

新的快照版本还未上线,Mojang目前处于跳票的状态,可能已经在准备跳票的路上。不过为了让玩家们不那么无聊,于是最近发布了一条消息,有一个名为“苔藓地毯”的物品正在测试,这意味着你家的地毯可以换了。

Minecraft中不乏一些比较懒的玩家,他们就连收割农作物都懒得操作,派一个村民在那矜矜业业的劳作。这些还只是冰山一角,还有些MC玩家连手动穿戴装备都懒得做。于是乎,“更衣室”的简单装置出现在玩家的视野之中。

地毯终于可以换了

看到苔藓地毯出现之后,演说家是长出了一口气,每次拿着羊毛在那装饰地面的时候,夏的炙热感总让人觉得有点别扭。众所周知,羊毛材质的地毯虽然耐看,但只要天气变热,踩在上面就会觉得烫脚。这下好了,自从Minecraft中的苔藓地毯出现后,这个问题就迎刃而解。光是看图,就能感受到一丝清凉感,我们不仅能将它作为地毯使用,还可以用来装饰房顶。这样的话,让人产生一种给避难所穿上吉利服的感觉,如果你在生存模式中喜欢住在深山老林里面,那苔藓地毯就是你不二的选择。

说到Minecraft中的苔藓地毯,就让演说家想起了3个物品,它们分别是藤蔓、垂泪藤和缠怨藤。很多人在建造避难所的时候,都是用普通的梯子上下往返,可是却忘记了Minecraft中藤蔓类型的植物,也能够起到木梯的作用。藤蔓可以直接放置在墙面上,点击前进键的时候,你会发现史蒂夫能够实现向上攀爬的动作。缠怨藤则有一些特别,它并不能直接放在墙面上,而是可以种植在地面上。只要高度足够,点击起跳键就能顺利到达顶端。其中最特殊的还是Minecraft中的垂泪藤,除了自然生成之外,只能放置在方块的底部,静等其慢慢的生长。

让我们做一个“更衣室”

Minecraft中的更衣室制作很简单,需要用到游戏中的发射器。有一件事老玩家们都是知道的,那就是想让僵尸这种怪物穿上装备,只需要将其困在一个角落里,之后使用发射器将里面的装备扔出来,你会发现僵尸的颜值瞬间提高。利用这一点,我们可以按照画面所示,搭建一个2格高的发射器,之后用红石线将压力板和发射器连接起来,当史蒂夫踩在上面的时候,会瞬间穿戴上所有装备。正因为这种实用的功能,所以演说家很形象地将其称之为“更衣室”。对于Minecraft中比较懒的玩家来说,这种装置非常的好用。

当然,既然体现出了一个“懒”字,那很可能有些玩家连装置都懒得做。在制作更衣室的过程中,我们会遇到一个特性,玩家只能挖2格宽度的坑去放置红石线,如果直接在方块上面用红石线连接压力板,你会发现踩在上面虽然能够发出红石脉冲,但无法使第二格的发射器激活。演说家对这点不太理解,所以将其归类为Minecraft中的特性之一。可能看到装置的建造方式时,很多人都会觉得不美观,其实想要解决这件事非常简单,我们只需要用方块将周围围起来,让实现最终效果的线路隐藏其中,就能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