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安琪拉强势打法介绍

2021-01-12编辑:jackey

众所周知,本赛季法师其实并不讨好,想要带起节奏很难,倒不是法师英雄不强,而是中路资源变得尤为紧张,就像ATM机一样各路都想来蹭一蹭,导致法师英雄经济上不去自然没有伤害。迫使很多法师玩家选择了工具人“被迫营业”。

但是有这样一个英雄,既有工具人的属性又是法师英雄中为数不多的群体伤害非常强势的法师英雄,她就是本赛季热度突然间高涨的安琪拉。

安琪拉强势打法介绍:

英雄解析:安琪拉这个英雄热度本身一直都很不错,不能说突出但是也不低,但是近期安琪拉热度突然升高了。不得否认的是将安琪拉热度捧高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心灵骇客这款皮肤上架了碎片商店,但是另一部分原因则是在安琪拉热度上去的时候,玩家发现了这个英雄既有法师的爆发又有工具人的属性,很贴合这个版本,于是热度才这么高的。

安琪拉本身就是一个高爆发的法师英雄,是法师英雄中为数不多的四级可以直接秒人的法师英雄,而且这个英雄对于经济需求并不是很高,但是就是伤害高而且得出纯法强。攻击距离远能补充伤害,法术伤害高能瞬秒敌人,还有控制可以协助伤害,种种优势使得安琪拉甚至比小乔还要强势。

装备推荐:

整体而言就是堆法强,半肉安琪拉确实可以玩,但是二技能命中率比较随缘,整体伤害打不出来,需要配合队友,所以综合来看还是纯法强更合适一些。

玩法技巧:

本身安琪拉操作难度并不难,这里就给大家简单说说安琪拉几个操作技巧,理解了基本上意识就到位了。

①:安琪拉清线快,二级去gank一波很容易拿一血,但是二技能命中率并不算太高,所以可以等辅助先手,不要着急释放,认识那个队友尤其是辅助先上给控制,我们在控制的基础上控制。21伤害很高,配合射手和辅助打对方射手直接可以拿一血。当然如果对方不压线我们没有机会就象征性的放一个21就走,蹭蹭兵线也算是没有白来。

②:安琪拉清理完兵线就可以去gank,21基本上一波兵线没啥问题,但是前期安琪拉gank的时候从自己家野区绕,别盲目从河道走,很容易被对方打野抓个正着,只要二技能打空基本上没命反杀,所以要格外注意。

③:安琪拉四级之可以蹲草可以去gank,最重要的是骗,比如我们清理完了兵线可以去发育路gank,对方有概率清理完兵线之后会来支援,所以我们可以提前预判一波然后蹲草丛,等对方法师一来直接一波213收割,骗人就非常舒服。

④:顺风局安琪拉就是要蹲草扩大节奏,下路二塔草丛蹲对方射手和辅助,中路草丛蹲法师,红蓝buff蹲对方打野,极大程度扩大自己的节奏。

⑤:逆风局守家,就死守,队友要出去打架让他们去,经济差距没有追回来不要出塔,213可以清理完一波兵线,只要你活着,敌人就不会把兵线压进塔,战斗就还有希望。

结语:安琪拉这个英雄还是很强的,无论是伤害还是工具人属性都很不错,现在都版本,小看安琪拉、女娲、周瑜、墨子的,基本上后期都输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