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热血江湖五绝试炼 绝技纵横武林介绍

2020-12-16编辑:jackey

青春武侠MMORPG大作《热血江湖手游》还原经典,用风趣幽默的游戏剧情,充满乐趣的多样玩法,为广大玩家构建出一个轻松愉快的江湖世界。在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与韩飞官、谭花磷等角色共闯江湖,更能得到天下五绝的亲自指点,习得他们的独门绝技。下面就让我们详细了解一下游戏中的五绝试炼玩法!

天下五绝纵横武林

《热血江湖手游》中的五绝分别是剑皇、刀帝、怪丐、神工、药,他们在原著中就是笑傲武林的高手,在游戏中玩家通过五绝试炼玩法可以获得五绝声望道具,提交给对应的五绝就可以提升声望,从而获得包括独门绝技在内的各样道具。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职业特点来选择对应的五绝技能,从而提高战力,在对战中获取更大的优势。

剑指轩辕 剑皇

剑皇的独门绝技是剑指轩辕,可以使周围6米内的目标定身,之后快速地造成5次伤害,每次伤害必然命中,若产生暴击会使自身暴击伤害提升。剑指轩辕对于近战职业非常重要,尤其是高暴击的枪客,更是与之相得益彰,暴击伤害的提升可以使枪客的输出最大化。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