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神都夜行录妖灵就业大神攻略 轻松刷本无压力

2020-12-15编辑:angle307

随着剧情的不断推进,越来越多的妖灵也陆续现身,加入到了这场旷古绝今的史诗战役之中。面对强大的敌人,降妖师们必须与众妖灵精诚合作,方有机会战而胜之,让神都永葆繁华安宁。

如何在众多妖灵中挑选组建强力阵容,想必是许多降妖师深感难解的问题,而由《神都夜行录》 硬核妖灵解析攻略,定能助你洞明搭配之秘,尽显强者风采!

万千妖灵,各展地伟力  每一位妖灵都是天地间伟力凝结而成的产物,它们在战斗中都有着自己独特的定位,唯有将妖灵放置在正确的位置上,才能发挥出它的全部实力。@妙音伏妖团 对新进降临神都的八位妖灵进行了全方位地解析,并给出了极具参考性的妖灵定位及拓印推荐。

子鼠为金属性SSR妖灵,其定位为会心辅助,其技能“招财进宝!新年幸运焰火”与金属性妖灵搭配效果极佳。建议搭配堪舆罗庚、君子至止或降妖司拓印。

 

百幻蝶为星属性SR妖灵,定位为辅助,其技能“舞幻蝶”适合三号位辅助,对攻击段数较少、攻击力较低的妖灵的加成效果较为明显。推荐搭配堪舆罗庚或降妖司拓印。

小喜为火属性SR妖灵,定位为辅助,其技能“姻缘感”应尽量搭配同属性妖灵,以获取双层缘起效果。推荐搭配堪舆罗庚或降妖司拓印。

银星为木属性SSR妖灵,定位为输出,其技能“映影华灯”的伤害来源在于永动,高阶时初次出阵单次爆发出色。建议搭配金丝小枣或在水一方拓印。

九色鹿为土属性SR妖灵,定位为强克制输出,其技能“鹿鸣•雷”输出主要源自Boss狂暴时的攻击段数。建议搭配知音难觅、春和景明或堪舆罗庚拓印。

二郎神为天属性SSR妖灵,定位为会心输出,其技能“天目·断空”适合攻略含有日月星属性对手的混合副本。建议搭配金丝小枣或在水一方拓印。

三圣母为星属性SSR妖灵,定位为辅助,其技能“宝莲灯”适合辅助会心伤害系数较低的妖灵,辅助效果与妖灵当前气血值息息相关。建议搭配堪舆罗庚拓印。

沉香为天属性SR妖灵,定位为输出,其技能“开山之愿”对会心需求极高,同样适合攻略日月星副本。建议搭配金丝小枣、通天神目或在水一方拓印。

精妙搭配,倍增整体战力  群邪作祟,降妖师独木难支,必须与妖灵们并肩作战才有机会克敌制胜,而阵容搭配合理与否,直接关联着战事的胜负走势。

子鼠以金属性妖灵为核心进行搭配,常规搭配可采用【开明+子鼠+白娘子+绮罗】的阵容,开明极高的会心利用率能充分发挥子鼠的辅助能力;征战从极之渊时则采用【开明+任意妖灵+子鼠】的阵容,在高阶高练度的基础上,开明和子鼠均携带堪舆罗庚,从而实现速刷。

百幻蝶以攻击段数少为要点进行搭配,莎莉丝、灶神、云中君、茨木童子和小青等妖灵都是常规战斗时不错的选择;在从极之渊中则建议以【莎莉丝+阿缈+百幻蝶】,职业选择阴阳家,变身为大司命等高攻击妖灵出战。

小喜从同属性角度进行搭配,常规搭配为【三位辅助妖灵+小喜】,泛用性很强;特殊搭配则有【山鬼/银星+伯牙+小喜、酸与+阿织+小喜或开明+子鼠+小喜】等阵容,目的都是获得双层缘起效果。

银星从永动、会心和爆发三个要点进行搭配,既可搭配鹿蜀以进一步放大永动性,稳定会心伤害,也可搭配伯牙、白娘子、天狗/绮罗,大幅增强银星首次出阵时的输出;还可搭配【双鹿蜀+冰夷·河伯】,以实现技能连发。

九色鹿以强克制和攻击力为核心进行搭配,可采用【九色鹿+白娘子+绮罗或双绮罗阵容】,提升九色鹿的攻击力和强克制能力。

二郎神以会心角度进行搭配,建议采用【二郎神+白娘子+少司命/天狗/三圣母+伯牙】的阵容,稳定会心输出,提升技能伤害和攻击力。

三圣母以会心伤害系数为要点进行搭配,常规阵容可采用【会心输出妖灵+伯牙+三圣母+少司命/白娘子/绮罗】;从极之渊则可采用【乌灵+开场会心挂件+三圣母+挂件、开明+子鼠+三圣母+挂件】等阵容,要点各不相同,适合不同的降妖师。

沉香以会心角度进行搭配,建议采用【沉香+白娘子+天狗/少司命+伯牙】的阵容,为其提供高额会心,增加其攻击力和会心伤害。

迎敌绝招,挖掘更多潜力  许多降妖师肯定会疑惑,为什么同样的阵容,在自己和大神的手上却会呈现出完全不同的实力?除了对出招的顺序、时机的把握外,大神们对于妖灵的独特理解也尤为重要,而@妙音伏妖团 也将自己的独门绝招悉数奉上,绝对值得珍藏!

子鼠在与金属性妖灵搭配时,可在前排另一位置选择具有被动加成的妖灵并携带瞪眎昆仑之类的会心拓印,以使子鼠的烟火数量最大化。子鼠的第二个被动技能相生效果出众,降妖师可视情况决定是否进行相生。

百幻蝶辅助效果持续时间较短,降妖师需抓紧时间输出,对于对于攻击段数较少的妖灵,3号位百幻蝶的攻击加成高于白娘子,但小青还是与白娘子搭配为佳。

九色鹿在与白娘子搭配时,需注意后者的辅助效果持续时间为40秒,而九色鹿的输出需BOSS狂暴时方能发挥最用,因此降妖师需掌控号白娘子释放技能的时机。

二郎神的攻击段数为6段,技能效果根据场上日月星属性精英敌人数量判定,因此可搭配少司命,以为二郎神提供星系精英敌人。

三圣母的攻击段数为4段,高阶三圣母出阵时需立即释放技能,以确保其辅助效果。三圣母附加的护盾持续时长为40秒,降妖师们请多加留心。

沉香的攻击段数为5段,能否触发会心伤害对沉香的实际战力影响极大,而且沉香十分适合给日月星属性妖灵相生。

 

妖灵不仅是降妖师们征战强敌的坚实助力,更是情谊日渐深厚的好伙伴,而通过不断加深对它们的了解,也能更好地发挥其实力,战胜更加强大的对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