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乐高无限废土世界沙虫打法分享

2020-12-15编辑:jackey

本次给大家带来的是乐高无限中沙虫的打法,这个boss基本没有难度,我们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它钻出地面的时候会发射一发子弹,需要躲开那个子弹,另外沙虫钻出地面是一定会对我们造成伤害的,所以不用太介意。

乐高无限沙虫打法

神出鬼没的沙漠巨兽,据说经常有人类在沙漠中失踪可能就和它有关。

特殊能力:

钻地:沙虫钻入地下隐去行踪,稍后在玩家附近钻出,必定对玩家造成6点伤害

反制方法:

玩家需与沙虫保持距离,当沙虫使用钻地拉近距离时不要惊慌,其钻出地面必定会造成6点伤害(问题不大)。需要注意的是其钻出地面时会发射一发子弹,注意闪避。

这个boss大家可以先判断好沙虫钻出来的位置,然后钻出来那一刻看到子弹位置,再躲避,不用慌急着躲它钻出来,因为一定会被炸到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